客服专区

  • 客服电话
  • 4001611116
  • 服务时间:10:00-22:00
网元圣唐携多款大作亮相2014ChinaJoy 2014年07月10日

2014年7月31日——8月3日,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游戏吧、GAMEBAR)将携多款重量级新作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ChinaJoy。参展作品包括旗下经典品牌《古剑奇谭》系列,以及《大闹天宫》、《英雄别嚣张》等数款端游和手游作品,将成为GAMEBAR在本次ChinaJoy上的一大亮点。

作为重要的参展商,GAMEBAR以“为乐趣而生”为主题。其主旨在于让更多的玩家在游戏的无限乐趣中,感受GAMEBAR旗下游戏所传达出的优秀游戏文化及游戏理念。一方面,GAMEBAR将进一步拓展品牌项目《古剑奇谭》系列的新业务线,通过更多的角度来全方位地诠释该系列的文化内涵。另一方面,为了符合休闲玩家的需求,适应时代发展的潮流,GAMEBAR也将在手游领域有全新的拓展,旨在通过高品质的游戏作品,为玩家提供更多层次的游戏体验。

看点一《古剑奇谭》系列:网络版试玩出击 单机版海量新品登场

大型3D仙侠类角色扮演游戏《古剑奇谭》系列,作为GAMEBAR的品牌项目,在本次ChinaJoy上将有全新内容粉墨登场。

在网游方面,由游戏吧旗下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3D客户端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的研发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古剑奇谭网络版》的重量级试玩会在此次ChinaJoy期间与玩家首次见面。幸运玩家将有机会感受《古剑奇谭网络版》带来的震撼体验,请拭目以待。


《古剑奇谭网络版》logo

该系列单机作品《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在本次ChinaJoy上将以游戏试玩、Cosplay、海量周边促销等方式呈现在玩家面前。同时,在GAMEBAR官方展台的布置上,也将运用大量《古剑奇谭》游戏中的元素。


《古剑奇谭》单机系列logo

目前,隶属于《古剑奇谭》系列品牌的单机游戏、网络游戏、小说、电视剧等正全方位铺展。GAMEBAR也将以此次ChinaJoy为契机,为《古剑奇谭》系列寻求更多的跨界合作机会,希望能以更多的文化表达手法,彰显游戏中的中国古典文化、民族文化的内核,并继续挖掘该系列所拥有的无限乐趣。

看点二《大闹天宫》:取经之路震撼体验,感受原汁原味的西游记

《大闹天宫》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该作以《西游记》故事为背景,力图为玩家还原一个更真实的西游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多种职业,以独特的身份,陪伴孙悟空降妖除魔,助师徒四人修成正果。目前该作正在研发当中。


《大闹天宫》logo

看点三《超能僵尸》:超级英雄全面沦丧,超级僵尸等你来战
 
《超能僵尸》是一款2D回合类丧尸题材RPG手游。超能英雄变身僵尸,新鲜刺激的全新操作方式,将成为本作的几大特色。玩家在ChinaJoy期间,能够感受到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体验不一样的GAMEBAR游戏文化,精彩不容错过。

看点四《英雄别嚣张》:非常规的人物设定,极炫酷的操作感受

《英雄别嚣张》是GAMEBAR旗下一款动作横版过关手游。在《英雄别嚣张》的世界里,手机将变为手柄,引领玩家追忆红白机时代最原始的游戏乐趣。该作首创BOSS收集系统,被征服的BOSS将成为玩家忠实的小伙伴。同时,基于cocos2d-x手机游戏引擎技术下研发的全动态即时战斗操作统与重力感应系统完美结合将带给玩家更加华丽流畅的手游操作新体验。该作也将在ChinaJoy期间开启试玩,敬请期待。


《英雄别嚣张》logo

看点五:神秘D计划,ChinaJoy独享

2014年ChinaJoy期间,GAMEBAR旗下名为“D计划”的神秘产品也将揭开其面纱。绝密新作推出,又有怎样的惊喜带给玩家?还请密切关注GAMRBAR在ChinaJoy上的动态。

在游戏文化日趋多元的今天,GAMEBAR秉承着“为乐趣而生”的理念,为玩家提供更有趣的游戏。GAMEBAR坚持把“古剑”这一品牌做大做强,使其成为一种文化象征,文化符号。同时,也在探索游戏的极致乐趣上不断迈出坚定的脚步。精彩游戏,尽在GAMEBAR。欢迎大家关注ChinaJoy的消息,欢迎大家到现场感受ChinaJoy2014的魅力。2014,在ChinaJoy,在GAMEBAR感受非凡乐趣!

关于网元圣唐: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游戏吧、GAMEBAR)于2009年正式成立,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搭建自主研发及运营一体化运营模式,创造中国自有品牌的运营战略。GAMEBAR以单机和网络游戏发展为起点,旗下拥有上海烛龙、北京一九一工作室等精湛、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运营团队。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