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迅游开启免费加速 助力《古剑奇谭网络版》内测 2018年07月05日

  风雨欲来乾坤乱,邪剑出鞘混浊清。
  《古剑奇谭网络版》大规模删档“凌云内测”已开启,凡是参与本次内测且达到初窥15层的玩家,将立刻获赠一份“凌云赠礼”。此礼包是大家在修仙路上的必备佳品,可助大家顺利度过“初窥期”,向更高的阶层迈进!
  同时,为了给各位仙家弟子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古剑奇谭网络版》与迅游携手推出“迅游《古剑奇谭网络版》专版”,在7月4日-7月30日开启免费加速福利。让大家告别延迟、卡机、掉线等网络烦恼,无忧无虑快乐修仙。
  

<限时免费加速活动时间>

2018年7月4日至7月30日

<<<点此注册迅游加速器>>>

<<<点此下载迅游古网专用加速器>>>

 

迅游《古剑奇谭网络版》专版加速器

  感谢大家对《古剑奇谭网络版》“凌云内测”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