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9月20日更新维护补充说明公告 2018年09月20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于9月20日更新上线中秋庆典活动,更新了部分玩家关心的问题,因有部分内容在公告内容中有所遗漏,现补充调整内容如下:

       1、本次更新下调了大部分食物所需的材料,由此可能导致部分食物食用后获得的饱食度下降。

       2、调整御剑神虹诀技能【剑影凝神】机制时,出现了星蕴特技【龙剑】失效以及技能【剑影凝神】未能正确受到专精掌握属性加成的问题,此问题已于下午修复。

       3、网元圣唐账号安全令即将上线: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账号安全问题,网元圣唐令手机应用目前已经通过几轮内部测试,即将在国庆前开启对玩家开放的小范围测试。同时关于账号安全的其他功能,将会在后续版本逐一对外开放。

       在此,小龙人也要提醒各位仙家弟子:切勿将账号、密码、网元圣唐发送给您的手机验证码以及其他涉及账号安全的隐私信息告知他人,也不要在非官方网站登录个人账号,谨防诈骗电话(工作人员不会向您索要账号及密码)。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