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关于反第三方游戏辅助软件(外挂)的警示公告 2018年09月21日

各位仙家弟子: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厚爱与支持,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公平正常的游戏环境,小龙人一直持续地对游戏环境进行监督和管理。近期,小龙人发现游戏受到【按键精灵】、【简单游】等第三方游戏辅助软件(外挂)的侵扰,这些第三方游戏辅助软件(外挂)破坏了游戏的公平性,损害了正常游戏玩家的切身利益,对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造成了负面影响。

      小龙人誓要捍卫《古剑奇谭网络版》纯净的游戏环境。 我们一方面不断提升反外挂工具以便更高效地在游戏层面处理使用外挂的账号、收集外挂证据,一方面法务积极与公安部门对接,建立反外挂的法律应对机制。

      对于使用第三方游戏辅助软件(外挂)进行非法牟利的工作室,小龙人零容忍、坚决打击,一经发现将立即永久封停账号,情节严重的将由法务介入,配合公安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请各位仙家弟子自觉抵制外挂,不使用、不传播第三方游戏辅助软件(外挂)。近期小龙人将加强反外挂监控,一经发现将视情况采取【警告】、【角色封禁】、【账号封禁】、【永久封禁】等惩处。

     请大家与我们一起监察和举报使用外挂的行为,共同守护《古剑奇谭网络版》这片净土,共建一个美丽和谐的古剑世界。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8年9月21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