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关于禁止使用非法第三方辅助工具的说明 2019年08月14日

各位仙家弟子:

近期,小龙人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玩家使用非法第三方辅助工具进行游戏的情况。经核查,此类第三方辅助工具对游戏的公平性会产生不良影响,严重破坏游戏秩序。

针对以上情况,我们在此声明:

我们将不断加强对使用非法第三方辅助工具的打击,一旦发现有玩家使用非法的第三方辅助工具进行游戏,将严格进行封号处理。请大家切勿在游戏中使用此类工具,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与损失!

健康的游戏环境需要全体玩家的共同维护和监督,请大家协助我们,一起打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游戏世界。

感谢大家对《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附【《古剑奇谭网络版》反外挂声明》】:

为了维护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游戏环境,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1、 我们呼吁广大玩家自觉遵守游戏规则,不使用、不传播任何破坏游戏秩序或非法获取不当利益的第三方软件(外挂)。对于非法使用第三方软件(外挂)的玩家,我们坚决抵制,一经确认将采取【永久封停】的处罚措施。

       2、 对于未经许可制作、传播第三方软件(外挂)并以此牟利的工作室、公司或个人,我司将坚决予以打击。任何制作或销售《古剑奇谭网络版》游戏外挂的行为均属于违法行为,严重的还将构成犯罪,我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犯罪行为一查到底。

       3、 我司已通过技术手段实时监测、记录玩家使用第三方软件(外挂)的行为,同时也请广大玩家一同监督,如发现疑似使用第三方软件(外挂)的情况,请及时向客服举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