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关于首充通宝奖励有误的问题 2019年09月06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于9月5日05:30进行例行更新维护。针对新手内容及付费体验进行了优化,但由于数据异常,导致通宝首充奖励错误,意外遗失了原有的【埋名册】奖励。

该问题现已修复,小龙人将于9月6日20:00前,针对以下情况,在维护后领取了错误奖励的仙家弟子进行奖励补发:

1、维护后使用了首充通宝的奖励礼包,未获得【埋名册】的仙家弟子,将补发【埋名册】*1;

2、因为新手历程调整,维护后出现升级任务异常等情况请联系客服进行反馈;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9月6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