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平台“时长限免”活动公告 2019年09月18日

各位仙家弟子:  

9月19日维护后,《古剑奇谭网络版》与《哪吒闹海》联动活动正式开启。

自即日起,小龙人将逐步推进网吧铺端,以解决用户在网吧游戏时客户端下载的不便!铺端进展将及时同步大家,敬请留意!

为了答谢大家对《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支持与厚爱,小龙人将开启全平台【时长限免】活动!

【时长限免】活动时间:9月20日06:00 至 9月23日06:00

活动期间,玩《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不进行时长计费,活动结束后将自动恢复时长计费。

哪吒同款“风火轮”与外观

全平台【时长限免】!畅玩3天!!!

哪吒同款“风火轮”飞行坐骑、炫酷披风“混天绫”和精美挂饰“乾坤圈”全都【永久】、【免费送】!!!

快来《古剑奇谭网络版》一起“闹嗨”!

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9月18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