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11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9年11月13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11月14日5:30进行例行更新维护。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星虹贯月】、【永夜初晗】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11月14日上午9: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1: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更新内容如下:

1.【狂炒碎金饭】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11月14日维护后-11月28日维护前

参与条件:修为达到通灵一层

活动介绍:

      不知为何,龙星商会接到一批匿名求购碎金饭的订单,因需求量实在太大,龙星商会无法全部完成,无奈之下,龙星商会成员曹逸韶决定向秦陵之盟弟子求助,以解此燃眉之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各位仙家弟子可以前往步云洲【曹逸韶(60,-130)】处接取任务,协助炒饭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奖励【迷之食盒】。

活动奖励:

       【飞钱佩·坤】、【心弦】、【迷之食盒】、金币等奖励

      【迷之食盒】:打开后获得【怪味的碎金饭】、【烧焦的碎金饭】或【夹生的碎金饭】中的一个。

      注:【怪味的碎金饭】食用后可能造成呕吐,建议对太华秘境或琅泉界桥【枭首目标】使用,造成大量伤害。

      【烧焦的碎金饭】或【夹生的碎金饭】食用后增加一定福缘,次日6:00清空。

 

2.【银月冰麟】特效投票开启

坐骑【银月冰麟】特效投票面板正式开启!各位仙家弟子可以在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地图旁的“麟”字图标,为自己喜欢的坐骑设计方案投票!

 

3.职业调整

3.1斩风-酩酊诀

      修复【酒饮罢】有概率被【惊风刃】打断的问题。

3.2珑瑛-珑瑛通用

      修复【结灵晶】能对战斗中的目标使用的问题

3.3异芳-香云绕

      修复携带残卷【有情】时,当施展【芙蓉泣露】使香意降低至100以下时没有加成该次【芙蓉泣露】的问题。

 

4.通用调整

披风栏位和挂饰·双栏位加入外装方案管理。

遗珠宝鉴活动结束。

修复在导航在某些情况下会错误播放特殊的场景切换动作、特效的问题。

修复无法在账号仓库内拖拽改变道具位置的问题。

修复玩家从铭锋论剑回到楚云五十洲时,会掉下飞行坐骑的问题。

修复异芳弟子在坐骑飞行中无法调整镜头距离的问题。

 

5.剧情&历程调整

现在珑瑛、异芳完成怀秀村的任务【美景杀机·七】之后可以获得之前无法正确获得的武器了。若已完成此任务,会收到装备补偿,补偿直接进入背包,若背包已满则会邮寄。

 

6.玩法调整

6.1阵营对抗

      职业战阶榜开启!可通过【龙星榜】-【纷争】分类下查看。

      解决组队匹配铭锋论剑如果处于队列尾,可能会一直等待的问题。

      赛季奖励预览界面加入赛季倒计时。

6.2云海争锋

      云海争锋活动第一赛季正式结束,直到下个赛季正式开启之前,各盟会都无法再次报名云海争锋。

      云海争锋结算开始,为期一周。结算完成后(11月21日更新维护后),在本赛季占领过岛屿的盟会都将激活永久坐骑【楚云仙执】,盟会成员可以随意使用该坐骑。 在本赛季参与过云海争锋的盟会(必须成功报名并被选中)都将激活永久挂件【楚江壁】。同时,盟会资源【紫芝之息】【结水之精】【藏风之精】【凝云之精】也会被清零并转换为其他盟会资源。

      在结算完成后。所有岛屿都将重置,并在12月5日新赛季正式开启后开放报名。

6.3真实之境

      碧油唧为【真实之境】增派了一批全新选手,他们各有所长,整装待发!他们分别是:啪哒鹅、照影·霰、垂耳兔、浣浣、啾啾、跳跳、炎灵猫、玉灵猫、玄灵猫、好胖鸭、寄居蟹。

6.4历世万法

      调整三世书奖励称号为账号共享。     

 

7.界面调整

现在打开版本目标具体内容的状态下,点击大分类也可以返回了。

修复坐骑商品折扣标签位置错误的问题。

修复问道修行产物表中部分活动奖励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问道修行中荡尽修罗等任务开启导航提示需完成前置引导的问题。

修复六点刷新时在线仙家弟子的日常活动和周常活动错位的问题。

修复六点刷新时在线仙家弟子的限时活动表今日未更新的问题。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11月14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