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银月冰麟助力【幸运抽奖】活动中奖通知【12月01日】 2019年12月01日

各位仙家弟子:  

11月28日-12月05日,“银月冰麟”设计助力【幸运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参与助力即有机会中奖!每日18:00公布中奖名单,祝大家都有好运气!

一、中奖名单

√ 第四期中奖名单【12月01日】

恭喜以上中奖的仙家弟子,小龙人将在游戏内发放邮件通知,敬请关注邮箱信息。奖励内容将于12月12日陆续发放,敬请留意!

活动持续进行中,机会多多,未中奖的玩家还请期待下一轮抽奖!

二、活动介绍

√ 活动规则

11月28日至12月05日活动期间,每日抽奖一次,从所有参与助力的仙家弟子中抽出以下奖项

“银月冰麟”免单券——————1名

“银月冰麟”半价券——————10名

“银月冰麟”1000通宝代金券——————20名

√ 活动备注

1.所有参与助力的仙家弟子均有获奖机会,包括直接购买助力券以及获赠助力券的仙家弟子,每个仙家弟子只能获奖一次。

2.活动期间每日18:00定时公布获奖名单,并将在游戏内进行邮件通知、线上公告。

3.“银月冰麟”免单券、“银月冰麟”半价券、“银月冰麟”1000通宝代金券,将于12月12日维护后统一发放。

4. 获得“银月冰麟”免单券、“银月冰麟”半价券、“银月冰麟”1000通宝代金券的仙家弟子,在12月12日购买“银月冰麟”时即可使用相应优惠券,但将不能同时享受【直降520通宝】的优惠。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12月01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