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12月5日账号系统升级公告 2019年12月04日

各位仙家弟子: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12月5日维护期间对游戏内账号系统进行相关的升级调整。

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一、针对未进行实名认证及实名认证未通过的用户:

      1)未实名或实名认证未通过的用户,将禁止登录古网游戏,但可以登录平台相关系统、可以购买单机游戏。

      注:部分未实名或实名认证未通过的账号,在本次升级调整后将无法登陆,请重新进行实名认证。

      2)新注册且未实名或实名认证未通过的账号,体验游戏时间从现在的72小时改为1小时;

      3)新账号注册1小时以后,未实名或实名认证未通过的账号若还在古网游戏内,将会被强制下线,需要完成实名认证才可重新登录古网。

二、根据国家规定:“严格控制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时段、时长。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网络游戏企业不得以任何形式为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务。网络游戏企业向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务的时长,法定节假日每日累计不得超过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累计不得超过1.5小时。”

针对未成年用户账号进行限制:

      1)每日22:00-次日8:00期间,禁止未成年用户账号登录古网游戏;

      2)未成年用户每日游戏时长统一限制不超过1.5小时(不区分是否为节假日);账号累计在线满1小时,游戏内将给出倒计时提示;累计满1.5小时,将会被强制下线。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12月4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