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动画编辑器即将上线 2020年02月11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动画编辑器  即将于2月13日更新上线,同步开启开放性测试!

感谢所有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感谢此前参与测试的弟子们!

【《古剑奇谭网络版》动画编辑器】素材皆来源于《古剑奇谭网络版》游戏内容,可以在编辑器内对游戏内模型、特效、过场动画等素材进行编辑,创作新的动画视频、截图壁纸等,欢迎大家体验使用!

【《古剑奇谭网络版》动画编辑器】目前功能还在持续优化中,欢迎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

具体使用说明请>>>点击查看<<<

小龙人期待大家的精彩作品!如果有使用编辑器制作的优秀作品,欢迎投稿古剑OL同人娘!同人娘会将优秀作品进行转发推荐!

新浪微博投稿方式:发布作品并@古剑OL同人馆

QQ邮箱投稿方式:发布作品至192784639@qq.com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特别奉上参与测试的仙家弟子作品(随机排名,都很优秀)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2月11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