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随园x《古剑奇谭网络版》主题礼盒运费减免公告 2020年04月13日

各位购买礼盒的仙家弟子:

  为了减少大家的付费压力,礼盒预售期间我们与随园在物料、运输等方面进行了多种尝试和努力,终于争取到运费减免,说明如下:
  1、礼盒于今日起发货,统一由德邦快递负责;
  2、扩大内地省市包邮范围,个别省市地区也将进一步降低快递费用(甘肃10元、青海10元、内蒙古10元、宁夏15元、西藏26元、新疆30元);
  3、退运费说明:对于预售期内已承担运费的仙家弟子,在收到礼盒后,若无质量问题,请先点击收货,五季随园将在收货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退全额或差额运费至各位的支付宝内。

>>点击了解礼盒详情<<

  感谢各位仙家弟子对本次主题礼盒的支持!飞花山海,春意浅尝。愿春日暖阳长留于各位心间,期待与您共聚古网之中!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