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异芳职业【隐藏狐尾&狐耳】功能延迟上线公告 2020年04月15日

各位仙家弟子:  

原定于4月16日上线的异芳职业自由隐藏狐耳、狐尾功能,因测试时发现仍有显示瑕疵,为保证异芳弟子的体验,小龙人决定将其延后一周上线。

十分遗憾未能让大家在“冶容会”开启之初体验这项新功能,小龙人特意准备了一项全民福利,希望各位仙家弟子都能在美好春光中享受“冶容会”的乐趣:

4月16日更新维护后-4月23日更新维护前,所有仙家弟子上线即可获得【300通宝庚子春款修容专用券】,有效期至4月24日,适用范围包含庚子春款全新眼瞳、庚子春款全新面纹和修容方案位。

温馨提示:

>>>本次发放的专用券适用范围为指定眼瞳、面纹及修容方案位,如同时进行其他项修容调整,结算时将无法使用专用券;

>>>建议仙家弟子们先在专用券适用范围内挑选心仪眼瞳、面纹,使用【300通宝庚子春款修容专用券】结算后再进行其他调整。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4月15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