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青云啸野】火爆开启中,女王盐带你“吃鸡” 2020年07月24日

各位仙家弟子:  

全新斗法活动【青云啸野】火爆开启中,女王盐今晚带你“吃鸡”!

《古剑奇谭网络版》“瀚海惊弦”年度版本上线,全新吃鸡活动【青云啸野】火爆开启!

7月25日20:00至22:00,知名游戏主播--女王盐 将上线《古剑奇谭网络版》玩转【青云啸野】,带你“吃鸡”,请锁定虎牙直播平台-房间号:626813。

☆【青云啸野】活动介绍

青云武会热心武林公义,每十年举办一次的“青云擂”在武林人士中颇负盛名。早前的战家疑案轰动武林,武会深感仙家弟子为战家疑案奔走之情,决定以武相酬,于上淮青野举办一场全新赛事,供仙家弟子磨砺实战技艺,早登大道。

为了全方位地增进参赛者的实战技巧,参赛者均身无长物进入山野恶林,寻找各类装备武装自身。青云武会更是从修仙门派处求来法符,变幻出飓风等种种天象。若想取胜,便须学会寻找风眼,保全自身了。

活动时间:每周一、周三、周五18点-23点,周六日13点-23点

胜利条件:尽可能活到最后

参加方式:斗法活动界面,5人组队匹配即可参加

极简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7月25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