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华美酒庄之下暗藏杀机,《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秘境开启! 2020年07月30日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现已正式公测!想要了解更多全新版本内容请点击官网查看:http://gjol.wangyuan.com
  荒狼原上有富丽非常的酒庄名为“残血”,酒庄主人是一位风华绝代的美男子,他常常设酒开宴邀请面容姣好的男女到酒庄内寻欢作乐,无数俊男美女都期待有一天自己可以收到酒庄请帖,一睹传闻中的穷奢极侈的盛会。
  然而等待他们的竟然是……?

残血酒庄下隐藏的真相是?

  风雅无双的公子?嗜血残忍的邪修?
  残血酒庄的庄主温雪名向来以风华无双闻名荒狼原,不少人们蜂拥而至,期待着自己能够被邀请至这华美的残血酒庄,于纸醉金迷的美酒盛会之中得见庄主一面。

温雪名

  然而等待着他们的,却是重重危险与邪恶交易。
  掩盖在美景之下的残血酒庄,实际上是一众邪修的聚会之所,备酒设宴也不过是诱捕赴宴之人的陷阱而已。他们以吸食俊男美女的鲜血来进行邪术修炼,从而永葆青春俊秀的面容,且大部分都是风流自赏、丰神如玉的美男子,所以得名“不老檀郎”。

不老檀郎

  荒狼原上残血酒庄的庄主温雪名,便是这一代不老檀郎组织的首领。
  不老檀郎所修的功法除了可以让自己青春不老,还可以获得不俗的力量——然而这种邪修功法需要消耗大量鲜血作为能量,因此不老檀郎需要吸取其他生物的鲜血进行补给,否则就会反噬自身。温雪名的师父温凉玉当年遭到修仙者围剿,就是因为不得血食而惨死。
  于是温雪名一直研究修炼功法,试图使不老檀郎的修炼不再高度依赖血食。

温雪名

  他在荒狼原汲取赤炎阳极丹的力量,并以此为基础加以修炼,改变所修功法的弱点。同时与惊蛰教合作,手下不老檀郎组织成员将抓来的男女送给惊蛰教,从中获利换取堙蛊辅助自身修行。
  堂皇华美的酒庄?鲜血淋漓的噩梦?

残血酒庄

残血酒庄

  阿金阿银曾被魅珈派往聚宝仙府夺取宝库,惨遭仙家弟子阻拦而功亏一篑。后阿金阿银听闻妖军正前往荒狼原,便赶来向魅珈谢罪,谁知刚到荒狼原阿银便被掳走,下落不明。前往寻找的阿金一路跟随线索查探到残血酒庄才得知,原来不老檀郎误以为阿银身上的粘液有护肤功效才将其掳走,得知并无此功效后,恼羞成怒的不老檀郎将阿银打成重伤并种下堙蛊,前来营救的阿金也没能幸免。
  除此之外,天玄教与神一道天也曾分别派人外出查探寄身相的消息,但二人却迟迟未归。
  有人目睹她们曾进入残血酒庄,仙家弟子们深入酒庄探寻后,却发现她们已被温雪名种下堙蛊做成“血奴”……

残血酒庄大揭秘

  她们的命运究竟会如何?
  一路探寻查找线索的我们进入残血酒庄后,又将会遇到什么?
  温雪名最终决定的拥吻对象究竟是谁?
  一切,就等待着仙家弟子们前去揭开真相!

  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相关资讯!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7月16日震撼公测!首个三体型、武器双形态新门派——“朝弦”登场!
  上古遗珠深藏大漠,塞外荒狼原危机笼罩。仙家弟子们将在新版本中深入广袤沙海,探查这张全新超大地图中潜藏的秘密。新版本加入“开放世界”概念,这里有随机触发的奇遇事件,变幻莫测的动态场景、神秘未知的种族势力,可以跑酷、可以操纵战船的全新秘境,还有“野外生存”、“推理探案”、“塔防激战”等全新玩法,以及让你交友更轻松的“异步社交”等全新社交系统。
  全新古网世界大幕将启,加入我们一起来冒险和挑战吧!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