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10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年09月30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0年10月1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龙星店庆活动开启

>>“蒸蒸日上宝箱”上线即送

10月1日更新后至10月15日更新前,仙家弟子们上线时将会收到龙星商会发来的赠礼“蒸蒸日上宝箱”,宝箱一共可开启7次,每日最多开启1次。

10月1日6点后——10月8日6点前期间开启,将会获得一份【龙星大礼】。

10月8日6点后——10月15日6点前开启,将会获得剩余开启次数的【龙星小礼】。

*每个【龙星大礼】可以获得:

[尘晶]×36,[十州令·无限]×366,[赤金铢·无限]×366,[逍遥树种·无限]×88,以及丹枢奖励:[化愈·合道·壹]×2、[明道·中]×2任选其一,食物奖励:[马奶酒]×1、[玛仁糖]×1任选其一。

*每个【龙星小礼】可以获得:

[尘晶]×28,[十州令·无限]×288,[赤金铢·无限]×288,[逍遥树种·无限]×66,以及丹枢奖励:[化愈·合道·壹]×1、[明道·中]×1任选其一。

*注意事项:通过打开【龙星大礼】、【龙星小礼】账号最多可累计获得252尘晶

>>“明秋还瑞”开启,无忧度长假

针对秘境讨伐、荒原任侠、十洲剑试、无叶擂台、千秋戏的日常奖励找回机制。

仙家弟子们在10月1号6点到10月8号6点间,如果某一天没有完成前述的日常,那么在第二天完成日常时,能将前一天的日常奖励找回(不包括金币和飞钱佩)。

一、秘境调整

>>赤炎阳极丹·下

优化了秘境中第二个龙星阵的位置,并且现在和燧光战斗过后该龙星阵就会激活(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现在战斗胜利后,可以与程君舞交互,传送至扶摇顶(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现在战斗结束后,扶摇顶的地面将会被修复;

【结岩·固土】和【结岩·融烬】的伤害减免效果降低到75%;

略微增加了护卫灵禁的攻击伤害;

修复镇压赤炎阳极丹后,从扶摇顶传送到其他区域时会导致角色重伤的问题;

秘境中怪物及首领相关调整:

燧光:【着火】效果现在在团队面板的图标显示更加醒目;

燧光:【裂地之焰】裂隙火焰的提示更加明显;

燧光:【阴蛇】现在会有更清晰的视觉效果来区分他是否被火焰灼烧过。

燧光:修复秘境志怪谱不正确的问题(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燧光:修复燧光被击败,但是战斗未结束时团灭,燧光无法正常重置的问题(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燧光:降低【阴蛇】的伤害和生命(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燧光:降低【阳蛇】的伤害和生命(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燧光:修复【蛇像】的伤害免疫效果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燧光:增加【蛇像】的召唤【阴蛇】和【阳蛇】的时间间隔(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燧光:修复【阴蛇】的碰撞模型过小的问题(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燧光:降低【裂地之焰】的岩浆存在时间,减少吸收【阳蛇】的岩浆需要的时间(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燧光:降低了【着火】效果的伤害间隔;

姑射厄阳阵:降低了【火光兽剑卫】的【突刺】和【劈砍】的伤害(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赤炎阳极丹:现在战斗结束后可以通过程君舞传送到扶摇顶(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赤炎阳极丹:修复了【炽岩蛇灵】会在【纳阳枢】被破坏后依然存在的问题(已在线更新,在此仅做说明);

赤炎阳极丹:修复了秘境志怪谱不正确的问题。

>>墓室灵符

修复了姑射役形符附身玩家时,玩家身上没有武器而无法攻击的问题;

修复了斩风【白虹化影】有时会导致石头人脱离战斗的问题。

>>遁沙巨虫

修复了在遁沙巨虫金身击破期间团灭,首领未重置的问题。

>>豪侠秘境挑战周常任务更新:

周常任务开放残血酒庄·豪侠难度。

二、剧情&历程

修复完成剑主奇谭第十四章后,无法领取碎片的问题。

三、界面调整

修复“赤炎阳极丹·下”燧光秘境志怪谱右侧内容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配装器优化:

配装器新增功能【自身装备导入】,可以将自身所穿的装备方案直接导入配装器进行方案配置。

注意事项:295品质等级以下的装备及机缘等级将无法导入配装器,其他属性、符咒、镶嵌、套装等会正常导入。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游戏愉快!祝大家中秋团圆、国庆喜乐!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9月30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