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10月8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年10月07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0年10月8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双龙携手贺盛会”开启!

为答谢新老客户,也为商会店庆活动再添一份喜气,龙星商会专门邀请小龙人为节日使者!届时小龙人们将会轮流亲临各地分号,仙家弟子们只要找到它们欢乐互动,就能获得小龙人精心准备的神秘大礼哦!

>>互换礼物有惊喜

活动时间:10月8日-10月15日每日20点至21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小龙人会出现在步云洲、长安、江都三地的龙星商会门口,仙家弟子可以给小龙人送礼物,小龙人将回赠一个神秘礼物。

*赠礼随意,只允许蓝色品质及以下的,且可出售或可丢弃的物品;

*每处的小龙人,每天只能交互一次。

>>偶遇“碧油唧”享福缘

活动时间:10月8日-10月15日每日20点至21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会有碧油唧出现在龙星商会门口,仙家弟子靠近会获得福缘增益效果。

☆“龙巡四海觅华服” --“龙星残谱”放送

“龙巡四海觅华服”活动进行中,收集“龙星残谱”完成拼图即可获得全新外装-“千山筑歌”、“璃光呓梦”、“昆仑载雪”。

为庆仙家弟子们节后相聚之欢,“龙星残谱”大放送,完成拼图更轻松!

>>节后欢聚有礼,上线即送13“龙星残谱

活动时间:10月8日维护后-10月15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仙家弟子上线即送13个“龙星残谱”。

*上线赠送的13个“龙星残谱”不占当日上限。

>>“龙星残谱”日常产出增加

活动时间:10月8日维护后-10月22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仙家弟子完成指定日常任务获得“龙星残谱”的数量及获取上限将进行上调。

一、数值调整

345秘文等级开启,完成330等级秘文残片参悟进度可解锁345等级。

秘文册开启345秘文商店,仙家弟子可前往秘文商店选购345品质等级的历世装备及灵器。

秘文册330秘文商店上架商品【弘极石·贰·历世】。

同时,配装器同步更新345品质等级的历世装备。

【日露珏·历世·肆】、【月露珏·历世·肆】、【星露珏·历世·肆】、【日露珏·斗法·肆】、【月露珏·斗法·肆】、【星露珏·斗法·肆】和【弘级石·历世·叁】配方开启,可到配方训练师处学习。

助战使等级上限开放至330。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10月7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