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OL》团队秘境“赤炎阳极丹·上”豪侠难度炽热来袭! 2020年11月10日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现已正式公测!B站仙府活动火热进行中!想要了解更多全新版本内容请点击官网查看:http://gjol.wangyuan.com
  年度版本开启以来,仙家弟子的修行愈发精进,秘境之中的各大首领已然拜倒在各位仙家弟子高超的仙法技艺之下。既然如此,就来面对全新的挑战吧——豪侠难度秘境即将开启!
  豪侠难度“赤炎阳极丹”炽热来袭!
  团队秘境“赤炎阳极丹”已开放多时,想必各位仙家弟子已和烈锋、神威铁牛以及温雪名这些秘境首领有了多次交锋,豪侠难度开启后,他们将展现更为强大的实力——

豪侠难度赤炎阳极丹开启

  “赤炎阳极丹·上”豪侠难度将在11月15日开放,挑战豪侠难度团队秘境获得代币,前往秦陵之盟声望商或荒狼原声望商处,兑换动态头衔,更有特殊称号、专属头像和动态头像框等丰富奖励,等你来拿!诸位仙家弟子,快与志同道合的仙友组成团队,一同挑战!

动态头衔

全新头像、头像框

  光明野“战争位面”系列强势归来!
  还记得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伴随着古剑世界异常骤变的天象,混乱的数码流,神秘的符号,“龙星领域”的传送门赫然出现在了步云洲……通过龙星领域,仙家弟子来到了异世“光明野”,并于“战争位面”先后击败了苍翎魔羽、极刃魔,战胜了化作故人模样的重重魔影,又分别与心魔、大天魔赤厄阳展开了大战……

“战争位面”系列秘境首领

  如今光明野“战争位面”系列秘境豪侠难度将于11月15日再度开放,昔日的强劲首领,会再次迎接仙家弟子的挑战!战胜豪侠难度秘境首领获取代币,前往秦陵豪战商店兑换动态称号、武器外观等丰富奖励!诸位仙家弟子,还请前往光明野诛魔除妖!

武器外观展示

  闲境经验加速活动开启!
  在高难度的秘境之中与强大首领酣战,不失为一种修行。但各位仙家弟子也要合理安排好修行时间,若是苦战太久,劳累烦闷,不妨来闲境中参与一些有趣的活动!

闲境中偷得浮生半日闲

  闲境经验加速活动开启!11月12日更新维护结束后,闲境经验周上限增加2000点,同时,闲境活动(除闲境周常外)获取经验增加100%!经验加速活动将于12月17日结束,修行之余,体验仙家闲趣也是一大乐事!

  豪侠难度秘境开启,欢迎各位仙家弟子前来挑战!更有闲境经验加速,精彩活动不容错过!。想要获取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以及B站动态,更多精彩等着你!B站仙府活动火热进行中,各位云上建筑师不要错过,赶快参加活动,通过仙府建造一展心中沟壑!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7月16日震撼公测!首个三体型、武器双形态新门派——“朝弦”登场!
  上古遗珠深藏大漠,塞外荒狼原危机笼罩。仙家弟子们将在新版本中深入广袤沙海,探查这张全新超大地图中潜藏的秘密。新版本加入“开放世界”概念,这里有随机触发的奇遇事件,变幻莫测的动态场景、神秘未知的种族势力,可以跑酷、可以操纵战船的全新副本秘境,还有“野外生存”、“塔防激战”等全新玩法,以及让你交友更轻松的“异步社交”等全新社交系统。
  全新古网世界大幕将启,加入我们一起来冒险和挑战吧!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