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11月12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年11月11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0年11月12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秘境调整

>>豪侠难度团队秘境开启!

赤炎阳极丹·上·豪侠难度,将于2020年11月15日中午12时开启,迎接各位仙家弟子的挑战。

 

魔战之地·豪侠难度,幻念之境·豪侠难度,诛邪之野·豪侠难度将于2020年11月15日中午12时重新开启,迎接各位仙家弟子的挑战。

 

>>重温旧梦

修复重温旧梦模式下通过【聚宝仙府】秘境后,缺失离开秘境传送门的问题。

 

二、通用调整

>>荒原豪战商店开启!

【荒原豪战商店】将于11月15日12时开启,同时上架商品【称号·燎天赤炎】、【头像·照离火】、【头像框·炽空阳极】、【冠豪印】和【遗珠宝鉴·瀚海惊弦】。

仙家弟子可以通过挑战豪侠难度团队秘境【赤炎阳极丹·上】获得【任侠璋·赤炎】,在秦陵之盟声望商(步云州·邹旗)、荒狼原声望商(荒狼原·焰山)处兑换奖励。

 

>>秦陵豪战商店调整

【秦陵豪战商店】下架道具【遗珠宝鉴】。

仙家弟子可以通过挑战豪侠难度团队秘境【魔战之地】、【幻念之境】、【诛邪之野】获得【任侠璋】,在秦陵之盟声望商(步云州·邹旗)、古三研发团声望商(步云州·露露、龙星领域·胃妖)处兑换奖励。

 

>>引道商店上架商品

引道商店上架商品【薪火绦·叁叁零】,与【薪火绦·叁壹伍】每周共限购3次。

【薪火绦·叁叁零】上线:对330品质等级的装备使用后,可将装备交易给师徒等级大于3级的徒友。交易后,装备重新变为绑定状态。

 

>>闲境相关调整

闲境加速活动开启!

11月12日至12月17日,闲境经验周上限增加2000点,闲境活动(闲境周常除外)获取经验增加100%。

 

>>浴日金笼

浴日金笼的闲境目标调整为与任务相统一,修改为获得400点竞日金晶,额外奖励目标修改为【击败金乌仙将】。

 

>>妙笔丹青调整

现在灯光数值可以通过键盘输入进行设置了。

添加点光源的示意位置。

修复灯光按钮可能会导致光源消失的问题。

修复灯光调整中Z轴失效的问题。

修复使用妙笔丹青功能拍照时开启网格功能,保存的截图会显示网格的问题。

修复视线定格按钮失效的问题。

 

>>碎片参悟进度增加

斗转星移会根据当前的照影参悟等级,增加参悟经验(照影等级315的参悟进度150点,照影等级330的参悟进度150点)。

 

三、数值调整

秘文等级为330时,【秘文残片·动态】转化为【秘文残片·叁叁零】的数量调整为12。

秘文等级为345时,【秘文残片·动态】转化为【秘文残片·叁肆伍】的数量调整为8。

 

四、界面调整

调整部分物品来源显示的文本描述。

修复当任务奖励包含历世万法熟练度时,委托界面、交付任务界面的奖励无法显示的问题。

修复异闻录界面排版不正确问题。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11月12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