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月引长刀”新资料片-游戏内容及产出调整通知【重要】 2020年11月27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12月17日上线“月引长刀”全新资料片,随着后续新版本的开放,将伴随着如下调整:

一、历世玩法内容调整:

》记忆之匣相关成就将会成为光辉事迹,将无法再次被完成。

》记忆之匣相关鸿影系列道具将被废弃、无法使用。

》12月17日新资料片之前,秘境掉落内容会调整(材料、秘文残片、金钱)。

》12月17日新资料片之前,装备分解可得的灵气数量会调整。

》12月17日新资料片之前,装备卖店价格可能会调整。

》往期版本秘文残片调整

>>>“瀚海惊弦”版本“秘文残片·叁壹伍”、“秘文残片·叁叁零”、“秘文残片·叁肆伍”、“秘文残片·动态”、“秘文残片·动态·无限”将停止产出并成为往期道具。

>>>“秘文残片·动态”改名为“秘文残片·动态·旧”,“秘文残片·动态·无限”改名为“秘文残片·动态·无限·旧”,相应等级的秘文册商店将会转移至步云州大殿外“往期版本声望商”处,仙家弟子也可以将剩余的残片出售商店兑换成金币。

》商店及代币产出相关调整:

>>>荒狼原声望商店:商店将作为往期商店转移至往期版本道具商处,荒狼原声望产出途径不变;代币【赤金铢】将无法通过原有途径产出,但可以通过新主声望相关代币兑换获得;商店中增益效果将转移至新商店中。

>>>“秘文册”侠义商店:秘境【嗜血毒兽】、【遁沙巨虫】、【墓室灵符】、【阴傀祭师】以及豪侠难度小型团队秘境将不再产出代币【荒原侠义筹】,商店将作为往期商店转移至往期版本道具商处。同时,相关符咒及咒文帖将转移至新商店中。

二、斗法玩法内容调整

》【苍穹印】将成为往期代币,【十洲令】改名为【十洲令·苍穹】,并成为往期代币。可以在往期道具商人处购买对应版本的道具。

》【枢黄匣】、【奉玄匣】、【战十洲匣】、【莲琅匣】、【巧工软囊】、【骁腾赏】、【晖晶泥·天玄】、【晖晶泥·神一】、【灵晖晶土·斗法】、【灵思露】将成为往期道具,并自动加上“·苍穹”后缀,将转为无法使用的状态,可以售卖给商人或丢弃。

》因玩法调整,阵营对抗-剑鸣谷玩法将暂时关闭进行调整,以下相关成就将变为荣耀成就:

【小福将】、【常胜将军】、【符术大师】、【神助攻】、【且慢,容我圈个地~】、【坚不可破】、【根本不用打】、【直捣敌营】、【保护我方吉祥物!】、【驯兽大师】、【这是我的了】、【平定乱流】、【另辟蹊径】、【势如破竹】、【乘风破浪】、【驰援嘉禾祠】、【驰援白鹤观】、【神佑嘉禾】、【白鹤腾飞】。

》因玩法调整,斗法活动-斗战狂沙将暂时关闭进行调整,相关成就将变为荣耀成就:

【呔!哪里逃】【飞影克星】【一剑定狂沙】【黄沙首胜】【月氏遗藏】。

》铭锋论剑将在12月10日结算排名,铭锋论剑和青锋小试的战阶分数将清零,之后进入休赛期,不再能获得苍穹印和战阶分数。

》云海争锋将在12月10日结算排名,之后进入休赛期,盟会不能获得云海资源,云海岛屿将进行回收、盟会云海资源将折算为盟会资金。

》12月10日进入休赛期后,将进行最后一次斗势境界结算,之后将不能获得斗心,12月17日不再进行斗势境界结算,并且斗势境界将清零。

三、休闲玩法内容调整

》【闲境】第一赛季结束,闲境等级、经验重置;原闲境等级奖励下架,并更换为新的奖励;原等级奖励后续会以其他形式上架。

》轻云筑仙居活动即将关闭,届时商店将关闭、仙居印将会清空,请还未兑换的玩家及时兑换。

四、仙缘绑定相关调整

》新资料片中,《秦陵弟子扶持计划》部分奖励需要进行调整,《秦陵弟子扶持计划》将于12月3日暂时关闭仙缘绑定入口,将于12月10日完成仙缘结算及重置。《秦陵弟子扶持计划》将于12月17日重新开启,请各位仙家弟子注意合理控制时间、及时领取奖励。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月引长刀”全新资料片12月17日诚邀共聚!

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11月27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