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OL》新流派“灵瑛”全方位解析来了!研发测试报名火热进行中 2020年11月30日

  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资料片“月引长刀”将于12月17日正式公测。全新流派“珑瑛·灵瑛”少女刀卫凛冬现世, 海量PVE、PVP、PVX玩法火热来袭!
  全新偃师身份、3V3战队玩法、偃甲船战、放置类玩法上线,有趣不肝的地下秘境也将随着剧情逐步揭晓!

>>>点击链接立即预约《古剑奇谭OL》全新资料片,领取千元好礼<<<

  顽火遗民族长之子江枕烟,与狐仙紫降真结为夫妇之后,建立了流花宫,带领顽火部族人与修仙灵狐在此居住,并于在人狐混血的新生儿中,挑选了一批体质特别强韧的孩子,训练成守卫禁地的“珑瑛刀卫”。根据先天资质的不同,珑瑛刀卫内部分化出两种不同的功法分支:以男性弟子为主的“珑瑛·珑君”,和晚一步诞生的以少女弟子为主的“珑瑛·灵瑛”。

珑君与灵瑛

  少女刀卫“灵瑛”
  珑瑛功法至今仍处于不断改良演变的进程之中,直到流花宫第二代宫主江看花从太和宫归来,与来自南疆的桃翩跹相遇,两人联手将传统的“珑瑛”修行推上了新的境界:将五脏当做熔炉,以食用玉石、修炼真气为主要修行方式——即我们熟悉的“珑瑛·珑君”。较于珑瑛男性弟子而言,人狐混血的女子因先天体质较弱,故珑瑛女性弟子运用此功法修行时,过剩灵力会发生自内而外的侵蚀,导致修行进阶困难,甚至身体石化裂体而亡。
  而后,刀主祁连琮研制了适合珑瑛女弟子的修行方式。功法逐渐完善后,第二代珑瑛弟子“珑瑛·灵瑛”诞生。

珑瑛·灵瑛图片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功法诞生较晚,不得不提前出关的小灵瑛们通常年纪不大。在流花宫遭难之际,以少女之身,与门中师兄们一同担起珑瑛刀卫之职,投身于加入秦陵之盟的奔波之中。

  月引长刀出锋芒
  刀主祁连琮研制的适合于女弟子修行的方式,十分注重对灵力与法术的掌控,将过剩的灵力导入并保存于刀刃、乃至刀鞘之中,再在战斗中将其释放。此举不仅弥补了少女力量上的先天弱势,还令她们手中的长刀更具锋芒。
  灵瑛弟子有两种专精方向:偏向攻击的“灵玉金刀”和偏向防御的“千山不动”。
  除了使用传统的珑瑛长刀技法,灵瑛可令手中长刀形态出现短暂变化:在灵玉金刀专精下的这一式“萦峦九折”,能化鞘为刀,双手持握,对敌人进行强力的进攻。

萦峦九折

  而“虚室无尘”这一招式,是将灵力汇聚成长刀,对周围敌人进行持续斩击。

虚室无尘

  灵瑛弟子如若使用“遁式”,不仅可以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还能给队友带来一些增益效果。

遁式

  剑技能名为“方與飞刃”,可对金身击破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方與飞刃

  研发测试招募开启
  12月17日全新资料片“月引长刀”正式上线!现在可前往研发测试预约界面进行报名,有机会获得研发测试服体验资格!关注官方微博、公众号以及B站动态,爆料新闻一手掌握,更有测试资格掉落!新流派少女刀卫“珑瑛·灵瑛”,全新玩法,全新秘境,偃甲战场等待仙家弟子前去体验!

全新资料片即将开启

  想必大家通过文章,对少女刀卫已有了一定的了解。各位仙家弟子是否喜欢英气又娇俏的灵瑛弟子呢?不要着急,12月17日全新资料片“月引长刀”开启,她就能与大家见面啦!部分心急的仙家弟子,也可通过报名研发测试,提前感受体验全新内容!
  不要忘了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以及B站账号,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有关新资料片的爆料讯息!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全新流派珑瑛少女“灵瑛”出关,酷帅长刀少女点燃凛冬寒夜!
    全新偃师身份来袭,变身精密偃甲对抗,体验高燃空中船战!
    吉昌古国深藏秘辛,上古传说阴泉现世,全新剧情深入古城遗迹,穿越层层关卡,探索废弃古城背后的秘密!
    全新探险玩法首发,轻松放置,好玩不肝,奖品翻番!
更有海量已上线玩法内容优化、早期秘境探索、超多细节调整……你的每一次信息反馈,每一分游戏体验,都对我们至关重要!
    愿能以此初心铸刃,与你共赴前路征程!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