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12月3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年12月02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0年12月3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2: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资料片前夕活动“无叶逐金”开启!

十四年前,荒狼原上盛极一时的吉昌国在多重压力之下灭国,其残存族民向东迁徙后,吉昌国遗址逐年荒废,再无人知晓其所在。

而然近日,无叶镇突然出现一只盗宝鼠妖鼠摸金,声称自己发现了来自吉昌的财宝!无叶镇一阵哗然,不少人都打起了宝物的主意,想借此大发一笔,其中更有你的老熟人乐天晴。不过她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不便出面,正在寻找仙家弟子相助,快去看看吧。

>>玩法说明

在荒狼原乐天晴处[-886,-707]领取任务,根据任务指引找鼠摸金购买古玩,鼠摸金每次展示3件古玩,其中1个是真品,两个是赝品,古玩摊旁边的孙灵鉴每天会向仙家弟子提供一条随机真假提示,不一定和当前宝物有关,但仙家弟子可互相交流相关信息,进行判断。

将买到的古玩卖给瓦力斯,真品可获得10份钜亿匣,赝品可获得2份钜亿匣。

直至获取10份钜亿匣,即可交付任务。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12月3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