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网元圣唐】机房升级维护公告(01月16日) 2021年01月16日

各位仙家弟子:

为了改善网络质量,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服务,【网元圣唐】旗下《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三》、《古剑奇谭二》、《古剑奇谭》、《神舞幻想》等产品的官网及游戏服务器所在机房设备,将于1月17日凌晨00:00至3:00期间进行升级维护。

机房维护过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古剑奇谭三》官网、《古剑奇谭二》官网、《古剑奇谭》官网、《神舞幻想》官网会有15-20分钟左右的时间无法正常登录、注册、充值。

如果您在维护时间段内遇到此类情况请耐心等待,所有官网都会半小时内恢复访正常。

同时,机房维护过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三》、《古剑奇谭二》、《古剑奇谭》、《神舞幻想》的部分网元用户可能会出现登录失败、网络延迟、掉线、无法充值等情况。如出现此问题,烦请稍等半小时后尝试重新登录游戏!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网元圣唐平台中心

2021年01月16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