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春季版本【斗法测试】邀请公告 2021年04月02日

各位仙家弟子:  

“风动心弦”春季版本中,我们将安排进行【斗法方向】的职业技能调整,为了保证仙家弟子的战斗体验,保证数值平衡性符合游戏内主流用户标准,小龙人将定向邀请仙家弟子进行【斗法测试】,相关计划如下:

1.定向邀请范围及测试资格发放

>>>定向邀请范围:

   截止4月1日更新前,排名前30名的战旅中,参与率达到30%的玩家;

   测试过程中,根据实际测试情况,我们可能会酌情扩大定向邀请范围。

>>>我们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邀请,告知参与方式,敬请留意!

>>>获得测试资格的网元平台用户,将直接激活对应网元账号的测试资格。登录网元客户端即可选择【斗法测试服】参与测试。

>>>获得测试资格的WeGame、360、飞火、顺网、易乐玩用户,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测试网元账号及密码,凭账号密码可登录网元平台客户端,进入【斗法测试服】进行测试。

2.研发测试安排

测试服开放时间:4月6日至4月14日,每日具体开服时间将提前通知;

测试区服:网元圣唐平台“共华年”大区,【斗法测试服】。

3.测试相关说明

*研发测试开启后,具体每日测试内容会在研发测试服内进行引导说明。

*本次测试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使用游戏内问题反馈系统进行提交,或通过客服渠道进行反馈。

*测试过程,为了保证测试效果,对于消极测试、恶意干扰他人的玩家,我们将取消其测试资格。

*测试结束后,对于积极参与各职业专精测试,提出有效反馈及建设性意见的玩家,我们将酌情发放测试奖励(包括通宝、头衔等)!

本次测试内容均为研发版本内容,数值、技能效果等均为测试版,不代表正式上线后内容,请勿恶意传播扩散测试内容,如造成不良影响,小龙人将视情况采取取消测试资格、封禁正式服账号等处理措施。

感谢大家的关注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1年04月02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