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雕文造册”研发测试邀请函派发活动公告 2021年06月18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暑期版本】内容预计在6月28日14:00上线研发测试服!

为了保证测试效果,同时使得每一个热爱古网的玩家都有获得测试资格的机会,小龙人将开启--“雕文造册”研发测试邀请函派发活动,相关活动内容如下:

1.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4日维护后至2021年7月8日维护前

2.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小龙人01】会出现在步云洲(-19,-48),可以前往【小龙人01】处兑换测试资格凭证-【龙星邀请函】,成功购买【龙星邀请函】即可获得研发测试资格!

*网元用户获得测试资格后,会在【研发测试服】次日开服前,收到测试邀请邮件同时激活对应网元账号的研发测试服资格;

*联运平台用户获得测试资格后,会在【研发测试服】次日开服前,收到测试邀请邮件及网元账号&密码,可凭该账号前往网元平台参与研发测试。

3.测试资格凭证兑换规则

针对不同用户,我们提供了5种测试资格凭证,具体兑换规则如下:

>>【龙星邀请函·壹】

    仙家弟子可前往步云州【小龙人01】处,使用9999个【吉昌古钱】兑换1个【龙星邀请函·壹】,每日全服限量发售25个;

>>【龙星邀请函·贰】

斗势境界达到步踏寰空·四阶的仙家弟子可前往步云州【小龙人01】处,使用9999的个【十洲令】兑换1个【龙星邀请函·贰】,每日限量发售25个;

>>【龙星邀请函·叁】

仙家弟子可前往步云州【小龙人01】处,使用3999个【逍遥树种】兑换1个【龙星邀请函·叁】,每日限量发售25个;

>>【龙星邀请函·肆】

在云海争锋占领岛屿或破阵夺珍占领星纬石的盟主可前往步云州【小龙人01】处,使用9999【金币】兑换1个【龙星邀请函·肆】,每日限量发售25个;

>>【龙星邀请函·伍】

仙家弟子可前往步云州【小龙人01】处,使用9999个【引道签】兑换1个【龙星邀请函·伍】,每日限量发售25个;

*以上5种测试资格凭证道具,每个账号只能购买一个,已经获得测试资格的仙家弟子,请不要重复购买,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5种测试资格凭证道具,每日购买数量限制将在每日20:00刷新,敬请留意!

活动期间,我们也会通过随机抽选的形式发放研发测试资格,敬请留意游戏内邮箱或者短信!

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1年6月18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