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7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1年06月30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1年7月1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罗绮添新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日更新维护结束后~2021年7月29日更新维护结束前

活动说明:仙家弟子在普通、困难难度赤炎阳极丹·上、赤炎阳极丹·下,困难难度遁沙巨虫、嗜血毒兽、阴傀祭师中获得首领掉落外观的概率大幅提升(队伍中有历世最高装等低于375的新进弟子时,概率额外再提升15%),且获得的第一件外观奖励可交易。凡在活动中击败过相关首领的仙家弟子,将在7月29日更新后-8月19日期间收到一个罗绮仙仪匣,该道具开启后随机获取一件还未获得的赤炎阳极丹·上、赤炎阳极丹·下、遁沙巨虫、嗜血毒兽、阴傀祭师秘境首领掉落外观(如都已获得,则奖励188尘晶)。

 

荒原拾忆

回首荒狼原之行,追查寄身相,镇压阳极丹,拜访古国,探寻阴泉。多次出入于生死之境。现如今一切都尘埃落定,再回头去感受你曾走过的峥嵘岁月,说不定会有一些别样的收获。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日更新维护结束后~2021年7月29日更新维护结束前

活动内容:仙家弟子在活动期间完成剑主奇谭·第十四章、剑主奇谭·第十五章,可获得奖励时晶*1、绑定通宝红包[红彩封]*3。

(*注:每个账号限领1次)

 

荒原拾忆·阳极丹

回首荒狼原之行,地下铸剑场的战斗可谓艰苦卓绝。现如今一切都尘埃落定,再重回曾经的战场,说不定会有一些别样的收获。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日更新维护结束后~2021年7月29日更新维护结束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仙家弟子完成[赤炎阳极丹·上][ 赤炎阳极丹·下]的委托任务,可获得挂饰[牧铃]、随机饰品箱[赤檀错金奁]、390秘文残片、吉昌古钱、逍遥树种等道具奖励。

(*注:挂饰奖励每个账号限领1次)

 

记忆之匣.通途

为鼓励大家挑战记忆之匣,淬炼己身,精进技艺。昆吾子联合龙星商会,为累计记忆指数达一千的仙家弟子追加两份红彩封作为奖品。其内含一定数目的绑定通宝,以嘉奖不畏艰险的修仙者。

活动时间:7月1日更新维护结束后~7月29日更新维护结束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仙家弟子每周参与记忆之匣获得的记忆指数达到1000,可额外获得饰品箱[赤檀错金奁] *1、绑定通宝红包[红彩封] *2。

(*注:绑定通宝红包每个账号每周限领1次)

 

一、秘境调整

>>新秘境难度开放预告

阴明泉·下 豪侠难度,将在2021年7月4日中午12时开放,迎接仙家弟子的挑战。

 

二、数值调整

>>惜时令获取加速

完成以下活动,惜时令获取数量翻倍:

秘境讨伐、荒原任侠、十洲剑试、无叶擂台、千秋戏·日常、巧食解灵。

每日惜时令上限调整为13。

 

>>赛季末闲境加速

截止2021年7月29日,闲境经验获取增加100%,逍遥树种获取增加100%,闲境每周经验上限增加2000。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1年7月1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