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年度版本“玉轮铃音”-成就转化及道具调整通知【重要】 2021年11月20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年度版本“玉轮铃音”内容即将上线,随着后续新版本的开放,将伴随着如下调整:

 

一、菩提心系列改动

1. 将归零现有的菩提心,从新计算。


2. 现有的明心菩提、赤檀木、异珍·蕴华系列,将不可再使用,同时也不再投放,等到版本开启后,择期开启新一期的4.0明心菩提的投放,现有的相关道具可以卖给商店换取一定金币。

 

二、通用系列改动

1. 记忆之匣改版,相关道具废弃,相关成就移入光辉成就里。


2. 星蕴点将重置。

 

三、灵器系列改动

1. 灵器效果将不再生效,部分重要效果将会以被动技能的形式保留。


2. 异珍·灵晖晶土将不可再获得,灵器商店将关闭。


3. 相关灵器成就移入光辉成就。

 

四、附魔、镶嵌系列改动

1. 合道境界的附魔和镶嵌、及强化镶嵌效果将不再生效。


2. 浮世留痕系统将暂时下架调整。


3. 当前版本的集仙令在新版本中将不再可以给集仙谱中的角色升级。

 

五、斗法相关改动

1.【战十洲匣】【魁斗天晶】【章铭天晶】【灵思露】和【斗胜】【制敌】【晖晶泥】【灵晖晶】系列道具、将加上“燧锋”后缀,无法使用。


2.斗法装备强化等级、斗法灵器等级将清零。


3.12月02日进入休赛期后,将进行最后一次斗势境界结算,之后将不能获得斗心,12月09日不再进行斗势境界结算,并且斗势境界将清零。


4.铭锋论剑战旅将在12月02日结算排名,12月02日之后进入休赛期,不再能获得铭锋论剑匹配分和战旅分(铭锋剑绩可正常获取),铭锋论剑的匹配分数将在12月09日清零。


5.铭锋剑绩、十洲剑绩主分支将进行替换,旧有主分支将变为自由分支,其分支进度按比例折算。


6.十洲剑试12月02日之后进入休赛期,不再能获得十洲剑试匹配分(十洲剑绩可正常获取)。十洲剑试的匹配分数将在12月09日清零。


7.云海争锋将在12月02日结算排名,之后进入休赛期,战盟不能获得云海资源,云海岛屿将进行回收、战盟云海资源将清空。


8.战盟等级将在赛季更迭时重置变为1级,战盟个人等级将在赛季更迭时重置变为1级。


9.零星·重明火将从斗法剑绩奖励中移除。

 

六、装备相关改动

1.现有的四时问心符、旧悟叩心石,不再可使用。

 

七、异珍系列调整

1.异珍类道具新版本更新后,会从原来的背包界面中独立出来成为新的“异珍”界面;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年度版本期待与您同聚共游!

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1年11月21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