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年终福利回馈,超值充返”活动公告 2021年12月08日

各位仙家弟子:  

感谢大家对《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支持与厚爱,为了答谢所有仙家弟子,小龙人决定开启“年终福利回馈,超值充返”活动。

 

 

充值统计时间:2021年12月9日0:00 - 2021年12月30日更新维护前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即获超值赠礼

   累计充值金额=人民币充值通宝金额+人民币充值时长金额+通宝卡充值通宝金额+时长卡充值时长金额

√ 累计充值100元额外赠送价值150元的【时长+绑定通宝】。

√ 累计充值300元额外赠送价值420元的【时长+绑定通宝】。

√ 累计充值500元额外赠送价值660元的【时长+绑定通宝】,加送一个【不绑定可交易】礼盒:星穹浩瀚(蓝/白二色选择其一)。

√ 累计充值660元额外赠送价值888元的【时长+绑定通宝】,加送两个【不绑定可交易】礼盒:星穹浩瀚,加送一个【不绑定可交易】星辰特效挂饰。

☆【不绑定】礼盒须知

  【不绑定】礼盒,每个账号只可通过充返活动获取一次,还可通过交易购买获得;

  【不绑定】礼盒使用后,会根据当前角色体型,激活对应体型的白/蓝发【皓皓苍穹】/【巍巍星汉】,白/蓝发账号内同一体型共享;

  【不绑定】礼盒12月9日维护后开始发放;

 

☆【时长+绑定通宝】发放规则如下

>>>充值赠送的游戏时长及绑定通宝将分成6个月分批返还,具体发放安排如下:

         累充100元,每月送1000分钟游戏时长、400绑定通宝,持续送3个月;

         累充300元,每月送3000分钟游戏时长、750绑定通宝,持续送4个月;

         累充500元,每月送3000分钟游戏时长、800绑定通宝,持续送6个月。

         累充660元,每月送4800分钟游戏时长、1080绑定通宝,持续送6个月。

         游戏时长、代金券在活动结束后开始赠送(首次赠送时间为2022年1月1日)。后续的奖励将在每月的前5个工作日内进行赠送。

>>>本次活动所有奖励不可累加,每个账号仅可获得一档奖励,将根据活动期间内账号累计充值金额,所达到的最高档次进行奖励发放。

>>>本次活动,每月发放的时长和绑定通宝限定当月领取。

>>>本次赠送的绑定通宝成功领取后永久生效。

>>>本次赠送的游戏时长仅可在当月进行使用、次月失效,账号下同时拥有充值获得的游戏时长及本次活动赠送的游戏时长,将先扣除活动赠送的游戏时长。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1年12月8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