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新考验!《古剑奇谭网络版》团队秘境四象幻域【昔年殿/共工九印】开放! 2022年01月11日

  轻松游戏,快乐修仙!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1年度版本“玉轮铃音”现已正式公测!
  点击了解更多年度版本内容:https://gjol.wangyuan.com/zt/2021/edition/index.html

  全新团队秘境【四象幻域·昔年殿】与【四象幻域·共工九印】本周四正式开放,在镇星之精不同的幻境内,各位仙家弟子又将接受怎样的考验?
【四象幻域·昔年殿】

【四象幻域·昔年殿】秘境首领

  前朝末年群妖并起,皇家无道,天下苦矣。末代皇帝杨用闲贵重闲雅,一心料理前代昏君遗留诸事,虽算不上力挽狂澜,也颇有明君风范。后受妖妃迫害,被炼为尸傀,幸得李重秀冒死相救,方才逃出生天。油尽灯枯之时,再次清醒的杨用闲忆起妖妃乱政、变身尸傀种种,愧为人君,命令李重秀杀了自己。最终李重秀拔起帝首剑,刺穿杨用闲的喉咙,追谥号哀帝。
  镇星之精所见,掌控天下亦需要气运加持,杨用闲的星蕴中并无成为天下之主的轨迹,但他尚且拥有面对王朝衰亡、以身相殉的勇气。而你是否能与这种悲恸抗衡,且与杨用闲的星蕴幻象一战。

【四象幻域·共工九印】

【四象幻域·共工九印】秘境首领

  七十余年前,少年李重秀在墨者苍巍的帮助下,获得了帝首剑的认可。彼时,封印着上古大妖相柳的共工封印即将被冲破,李重秀承诺会以帝首剑的力量襄助,并与苍巍各自集结力量,最终在相柳封印处汇合。经过一番血战,众人重创了即将破印而出的相柳,将其重新封印。
  身为伏羲意志在人间的代行者,帝首剑主肩负维系世间安稳的职责,立不世之功。镇星之精幻化出岌岌可危的共工九印,其下的大妖相柳一旦破印而出,上古时洪水滔天的惨剧将再现人间。身为帝首剑的求取者,你是否能立下亦如李重秀一般的功业?

【秘境奖励一览】

挂饰·彗角袭月

名帖组合·沧海横流

  《古剑奇谭网络版》2021年度版本“玉轮铃音”现已正式公测!
  全新三体型门派“铃客”现世!冠月木示警,帝首剑异动,步云洲灾变,主线剧情全面推进!伏羲宝库,全新场景“玉轮仙藏”终于开放!远离尘嚣,全新仙府带你徜徉仙界生活!玩法大幅优化,外装自定剪裁,全新剑境系统,精彩趣味活动……更多内容,欢迎仙家弟子们前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B站账号持续关注!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