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有人@你]成就党看过来!海量外观免费领,见者有份,小龙人都亏哭了 2022年07月06日

各位仙家弟子好~

在资料片【帝首熠兮】中,成就系统将迎来全面更新,【成就年鉴】系统将和大家见面。

在全新的系统【成就年鉴】中,仙家弟子们将可以通过达成不同版本的成就来获取对应的奖励!

具体内容且听扫地君细说!

 

 

全新成就系统-成就年鉴开放

 

在全新的【成就年鉴】系统中,仙家弟子们所有的成就都将为账号共享,仙家弟子们可以查看到所有门派的可获取成就,但若是想要拿到其他门派的成就,仍需要使用对应门派的角色完成成就。

在龙星榜的排行中,成就点数的统计也不再以成就点数最多的角色为准,而是以仙家弟子们的账号成就总点数为准。

研发中效果,以实际游戏内为准

 

全新的【成就年鉴】系统将会以版本划分成就,在成就界面中可以通过筛选显示对应版本的所有成就,也可以通过勾选仅显示未完成来快速查找到自身在目标版本内未获取的成就哦!仙家弟子们可以更为方便的补充遗漏的成就啦!

而在完成对应版本成就后,将会获得对应的成就点数,成就点数达到一定数值并且获得对应所需的成就要求,就可以领取到超值成就奖励!(小龙人:被薅秃惹!)

研发中效果,以实际游戏内为准

 

研发中效果,以实际游戏内为准

 

研发中效果,以实际游戏内为准

 

研发中效果,以实际游戏内为准

 

 

成就年鉴系统全新奖励

 

全新【成就年鉴】系统中拥有海量超值奖励,此前仙家弟子们呼声颇高的往期版本目标,以及往期活动的精美挂饰【牧铃】、【徵知镜】、【偃翼·翔天】等,都已加入了成就年鉴,没有获取到的仙家弟子现在也可以拿到啦!三个通用挂饰栏位也在成就年鉴中全部就位,等待仙家弟子发挥天马行空的搭配!

别急别急,扫地君知道你们要问什么!

在【帝首熠兮】新资料片中,也将上线全新天衣织造外装作为版本奖励,仙家弟子们完成相应成就,达到对应成就点数即可免费获取!

 

天衣外装·鹤上青松

 

外装·晴澜卧雪

可在成就年鉴【凌云剑鸣】版本成就获取

 

外装·望浮渚

可在成就年鉴【瀚海惊弦】版本成就获取

 

外装·密罗染·金织

可在成就年鉴【天门终开】版本成就获取

 

不仅如此,还有更多坐骑、照影、头像、尘晶等奖励等你发现!

已经完成的成就将在仙家弟子登录上线后进行成就点结算,看看是哪位勤劳的仙家弟子能一上线就能狂薅海量外观,把小龙人薅哭!

 

 

版本目标调整

 

随着【成就年鉴】系统的上线,原有的版本目标也随之进行了调整,之后的版本目标中,将不再提供原有的低级版本目标奖励,中级版本目标奖励,高级版本目标奖励,仅提供完成后可获得奖励的目标。

 

研发中效果,以实际游戏内为准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