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9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2年09月28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2年9月29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活动更新

假日修行活动开启

时间:9月29日更新维护结束后~10月13日更新维护结束前。

内容:

1、[青晶粉·暮]、[地星铢·帝首]、[秘文残片·锋·叁]、[秘文残片·固·叁]、[旧悟叩心石]、[帝剑芒]获取上限调整为原来的两倍,且活动期间不刷新获得上限。

2、完成【血露薇悬赏·玉轮仙藏】【秘境讨伐】【玉轮任侠】【团队讨伐】【传道授业】【以文入道】【秘椟蕴珍】【妖魔试炼】【记忆之匣】后,获得的部分奖励双倍。

3、调休日10月8日、10月9日上线可选择一键完成日常,限制账号每日1次,需求等级:合道2层。

可完成日常包括:

秘境讨伐、玉轮任侠、血露薇悬赏·玉轮仙藏、劲锋疾雨·回忆、铭锋论剑、裂玉争鸣、步云擂台、轰掣真实之境、灵境归影、千秋戏·日常、浴日金笼、心念之弦、智勇石工、巧食解灵

 

中秋活动结束,星河鉴洲入口关闭。

祭月香未能及时兑换的仙家弟子,请尽快前往步云洲·回忆携露台寻找常卯卯及时兑换。

10月6日更新维护后,中秋商人常卯卯将离开步云洲,祭月香同步过期。

 

☆职业调整

咒隐

窈冥蛊咒

剑境被动【续断·融元】部分效果调整为幽冥生灭不再直接获得最高层数的“阴华之力”

修复选择剑境被动【毒蛊·续断】时,“裂魄·强化噬心”状态下,噬心蛊会被绮月殇·幽刷新的问题。

 

铃客

五音事桑

残卷【枝头闹】返还的调息时间调整为受急速影响。

修复了剑境被动【衔青之灵·神汇】在衔青之灵消失时,法术攻击提升效果仍存在的问题。

 

☆斗法调整

新增青云武擂界面可以用ESC关闭的功能。

修复当前专精与选择专精不一致时,有几率无法匹配到的问题。

修复退出游戏后不退出匹配队列,导致有几率匹配到已下线玩家并且进场界面卡顿的问题。

 

 

☆通用调整

步云万事阁调整

调整任务【合道腱子肉】不可再接取。

调整藏品【合道腱子肉】为不可见。

 

☆秘境调整

“玉轮铃音·帝首熠兮”版本秘境开启:

问鼎剑台·上的【困难】难度,将在2022年9月29日中午12:00时开启。

 

秘境【礼剑四灵】调整

修复【白虎·振武】特定情况下无法释放【尘飞扬】的问题。

修复【朱雀·灼天】特定情况下破金身状态后无法正常释放技能的问题。

 

☆数值调整

装备可升级上限提升至9

东篱佩·帝首、东篱戒·帝首可提升装等至650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2年9月29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