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网同人合作周边开售啦~进来看看吧! 2022年10月21日

秋河曙耿耿,寒渚夜苍苍,网元圣唐授权,次元方程出品,《古剑奇谭网络版》 周边商品现已上架开售!

每满90元即赠限量“星河夜渚”游戏道具!

满赠规则可见下图,或询问TB店铺客服。TB平台店铺名:次元方程。

 

 

周边介绍

1. 主题风景系列

《古剑奇谭网络版》主题桌垫,30*70cm大尺寸设计,精致锁边,防水耐用。是桌上可备之日常良品。

 

碧水奇峰接天宇,且随白鹿步青崖。环保随行帆布袋,方便储物随身出行的好伙伴。

 

秋冬气温日日渐凉,在电脑前辛苦的你,不要忘记随时补水哦!330ml《古剑奇谭网络版》主题烫金杯,陪你喝水每一天~

 

1. 人气角色系列

阿绵、弓指玉、乌芒、明月尘、李令双、祸烨莲、风清洛联袂登场,或寄形杯垫、或寄形徽章、也有俏皮的Q版造型挂件,和俊美洒脱的水墨风鼠标垫,更有可爱的棉花娃娃,以及好用的手机支架。随身携行或家居日用,两相皆宜。

 

 

 

国潮来袭!次元方程诚邀了热爱《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同人画师,对人气角色进行绘制诠释,不一样的风采,不一样的感受~

 

 

以上周边均在TB平台的次元方程店铺有售哦!希望它们能陪您度过开心欢乐每一天~保存下面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然后扫描它就可以进店铺啦~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