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10月27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2年10月26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2年10月27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活动更新

金番瓜盛筵

枫叶渐红,秋意愈浓,长安胡人区的哈勒维恩近日越发忙碌,似乎是在筹备什么宴会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麻烦,赶紧去看看吧。

玩法说明:

前往长安寻找哈勒维恩,与他交互参与匹配进入活动场景 单局游戏中,参与玩家将被随机分成猎手与秸柯莱特,猎手需要在场地中寻找并击败捣乱的秸柯莱特,秸柯莱特可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躲避猎手的追捕,活动时间内累计获得足够积分即可完成活动日常任务。

调整优化:

单局游玩人数由6人提升至10人。

秸柯莱特变身持续时间缩短为15s。

时间到了之后若没有及时与可变身物件交互将恢复秸柯莱特原貌 优化搜寻者穿杨瞄准判断逻辑。

 

☆通用调整

剑鸣谷阵营声望商店的武器外观道具调整为全职业可使用。

济云万法商店滤镜道具购买激活后,再次开启商店已购买的滤镜道具将被标记为灰色已激活道具。

 

☆秘境调整

“玉轮铃音·帝首熠兮”版本秘境开启:

问鼎剑台·下的【豪侠】难度,将在2022年10月30日中午12:00时开启。

 

问鼎剑台·下 侍剑金卫:

修复了【拳印】伤害未能正确生效的问题。

 

☆数值调整

优化调整【效果类】商品的批量购买上限,调整为批量购买的最大上限为增益效果的最高层数。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2年10月27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