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虚域桃源,清平一梦,私人庭院即将上线!更有新的世界基石、大量仙府功能优化! 2022年12月03日

清平旧梦,仍见桃源

    清平梦位于礼天台之下,卧治阁侧方,为虚域·陈州内少有的一处灵气充盈之地。其上有一处风格古朴的庭院,虽因堙浊气侵蚀之故,仅有少数奇花异木可在此处生长,但恰好与庭中的池馆水榭、假山怪石相映成趣。形成一片清幽秀丽的景色。与破败萧条的城中各处相比,此方小小的庭院就宛如昔日梦中的桃源。

    与之前的野外样式房不同,此次清平梦的样式房的设计定位为“私人庭院”,整体分为外部庭院与内部堂屋两部分,各功能建筑分布其中。

清平梦·正门

 

清平梦·庭院

清平梦·内景

 

    此外,庭院大门外还设置了私人木桩区,方便仙家弟子们日常修炼。

清平梦·木桩区

 

 

仙府物件更新

 

 

仙府系统优化

    在即将上线的凿空浑沦版本中,除全新福地清平梦之外,我们还根据仙家弟子们之前的反馈对仙府系统进行了部分优化,同时推出新功能,力求能让各位仙家弟子获得更好的仙府建造体验。

 

方案导入导出功能

在凿空浑沦版本中,我们在建造方案页面起始位置处增加导入导出功能。

仙家弟子在打开仙府的【建造方案】页面后,可将仙府当前的建造方案导出成文件与好友分享。

研发测试中,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制造界面增加搜索框

在物件配方日益增多的同时,查找配方逐渐变成了一件较为繁琐的事情。为此,我们在研究制造台的心象造物制造页面增加了搜索功能,极大地提升了找寻配方的便捷程度。

研发测试中,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仙府家具道具可批量使用

仙府家具类道具可批量使用功能,方便一次性制造大量家具的仙家弟子们,快速拥有所有家具。

 

福地家具开放交互功能

在凿空浑沦版本上线之后,原有可交互的仙府物件的交互功能,除偃甲类家具及青玉留影碟之外,均将在福地实装。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