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全新主题礼包【龙吟八荒】即将上架,内含超酷炫武器外观,步影,动态头衔! 2022年12月14日

清浊激破,绝境新生!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2年度版本“凿空浑沦”12月15日正式上线!清浊聚涌,极刃飞来,首个人型双形态全新门派“浑沦”破空出世!主线剧情全面推进,全新场景即将开放!诸多秘境高燃开场!三世书更新,本届芳春令主乌芒加入!斗法新赛季,全新战场即将开放!更有诸多全新玩法及系统优化内容等你体验!

 

【龙吟八荒】主题礼包

12月15日正式上架!

 

主题礼包【龙吟八荒】包含全新特效武器外观【无相·八荒一叹】动态头衔,及【步影·龙旂烈光】【步影·龙吟苏息】,主题礼包将于12月15日更新维护后上架!

 

全新特效武器外观【无相·八荒一叹】

 

龙星商会于人迹稀少的南方,在荒骨废墟中,发现历史残片。传闻中有一灵物乃是应龙灵息呼于天壤万物而得。每每提刃,似有龙吟清啸,带来天地八荒间,千古流转不息的浩然之气。

 

烈火丛生,八荒惊雷,彼时刃上所附龙魂,于出阵之时鸣响。

全新特效武器外观【无相·八荒一叹】将于12月15日更新维护后于【龙吟八荒】主题礼包内获取!

 

【无相·八荒一叹】上身效果一览

 

天罡

血色染青空,赤龙啸长天。

 

斩风

神行九州,应龙皆随。

 

 

司命

清风拂众花,化龙眷众生。

 

 

咒隐

潜袭未入影,龙鳞不可触。

 

 

御剑

天开刃出,煞龙皆斩。

 

 

妙法

五行相生,灵龙庇护。

 

异芳

落花遂人意,携龙访四洲。

 

珑瑛

灵台淬灵刃,万龙不可挡。

 

朝弦

挽弓凝月,驱龙逐夜。

 

铃客

灵鹿衔仙草,伴龙踏灵池。

 

浑沦

万物苏息,且听龙吟。

 

 

 

动态头衔【龙吟八荒】

 

 

年末充返活动预告

我们的温馨提示时间到!仙家弟子们不要着急~年末充返活动已经安排上啦!

本次年末充返将统计从【2022年12月1日】开始的充值记录,更多消息还请关注后续发布内容哦

 

全新外装【天衣·逍遥五岳】展示视频

12月15日正式上架!

年度版本【凿空浑沦】版本专题正式上线,主线剧情持续推进,全新场景虚域·陈州现世,更有超燃秘境等你攻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