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问道修行引导及常用功能 2022年12月23日

问道修行

 

开启问道修行

游戏内角色完成基于剧情后,将解锁问道修行,此时推荐优先完成【问道修行】中的【引导】【目标】,而后探索【修行】中的日常活动与周常活动

 

完成【引导】【目标】任务,获取初始装备

问道修行引导一般分为主线剧情部分、装备提升教学、历世修行、斗法修行、休闲玩法等几个部分,可优先完成主线剧情、装备提升两部分,而后完成历世修行部分,点击相应引导即可接取相应的任务或教学。

(红框内为推荐优先完成)

 

完成【剑主试炼】任务,可获得【大道启行匣】,使用可获得一整套装备,可帮助新手渡过引导期的任务。(如果不慎遗失,可使用快捷键Alt+P,打开秘文册商店,在新手商店购买)

 

完成问道修行中的【引导】、【目标】任务,可获得初始装备,作为后期精进提升的基础。

 

完成【修行】中的活动,获取成长材料

完成【修行】中的日常活动与周常活动,可以获取装备升级材料,角色成长材料。

 

野外探索功能

 

任务常备:开天一画、经纬洞明

“开天一画”与“经纬洞明”两个技能,是古剑OL当前版本游戏玩法中较为核心的一部分,在各类任务中使用也较为频繁。技能默认位置位于玩法辅助快捷栏,点击可自行设置快捷键。

 

 

“开天一画”主要使用方式为:

1)在野外通过开天一画自由穿梭,金色标记为长期悬挂,蓝色标记为瞬时悬挂,仙家弟子在蓝色标记间穿梭时,切记快速转换下一个标记哦。

 

2)通过开天一画,可将头顶带有标记的秘椟宝箱钩至身旁,无需攀高,野外场景中部分小怪头顶有该标记,亦可通过开天一画钩至身旁击杀。

 

3)通过使用开天一画,瞬间击杀头顶带有如下标记的目标,方可完成任务。

 

“经纬洞明”主要使用方式为:

探查、激活某区域内隐藏的内容。

 

区域传送:龙星阵/九霄腾翔诀

开启一个野外新场景时,通过查看场景大地图(按M)可看到龙星阵的标记,灰色为“未激活”状态的龙星阵,可通过F键交互激活变为绿色。

 

成功激活后,可通过左键点击快速传送至龙星阵所在位置,且支持跨地图快捷传送。

 

跨地图传送同时会激活技能【九霄腾翔诀】的技能CD,如短时间内连续跨地图传送,则需要消耗道具【腾霄御气丹】,来重置九霄腾翔诀的CD。

秘文册商店(Alt+P)中的【新手商店】可购买部分腾霄御气丹。

 

野外探索系统:龙星路域通

点击界面右下方第三个图标【委托】,打开【龙星路域通】界面:

鼠标放到右上角小地图时也会显示【龙星路域通】界面的入口,点击即可打开:

在野外进行探索时,完成各类认知度任务(开秘椟宝箱、采集、钓鱼等等)会获得相应区域的【龙星路域通】认知度奖励,获得一定认知度可提升认知等级,每个区域的认知等级升级到3级时,可解锁该区域的飞行功能。

达到龙星路域通相应等级时,可获得包含装备成长材料、外观道具、区域特殊能力等各类奖励。

 

秘文册商店

使用快捷键Alt+P,可快速打开秘文册商店。秘文册商店中包含部分装备提升的材料/添花符/符咒、福地样式解锁道具,以及外显奖励照影、藏品、步影等,可使用不同代币兑换。

 

 

伤害提升辅助

 

星蕴系统

按N打开星蕴系统界面,可根据当前拥有的历世星魄,点亮不同路径上的星蕴点,激活对应的属性加成,随着版本内容逐步开放,可获得的星蕴点也会逐渐增多。

 

新手输出辅助:人剑合一

在对职业输出不熟悉导致伤害较低时,可通过了解使用【人剑合一】渡过新手期。

按K打开技能界面,点击图标左下角的小齿轮配置按钮,可查看招式推荐,快速了解输出流派,点击应用后可直接应用推荐的输出流派及残卷。

 

将【人剑合一】拖至快捷栏或鼠标技能使用,按键使用人剑合一将自动施放基于推荐流派,当前适用的技能。

 

除人剑合一推荐流派外,亦有其他流派供仙家弟子互相交流钻研探讨,可前往官方网站【攻略】查询职业相关攻略。

 

野外打怪好伙伴:集仙谱(助战使)

野外路遇难以击败的野怪、或是体验主线剧情遇到历程难度团队秘境时,可通过召唤集仙谱助战使来帮助你快速完成任务。

通过屏幕中辅助快捷栏的【集仙·助战】可配置你的助战使出战队伍,并使助战使出战。

 

装备升级:祝符系统

修仙之路上装备成长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环。通过秘文册商店,可以购买到【祝符】道具,每个部位的【祝符】可以在装备成长界面中【符咒】的位置进行使用,注意每个装备部位有多个属性可供选择,但只能生效一个效果,购买时注意部位哦。

 

 

秘境挑战相关

 

基础信息:秘境

通过【问道修行】-【秘境】,可了解小队秘境、团队秘境的信息、掉落奖励等,也可通过右下角的【匹配】【招募】功能,进行快速组队挑战。

 

了解秘境首领机制:秘境志怪谱

通过游戏界面右下角【十洲博物】进入【秘境志怪谱】,可查看所有秘境首领相关介绍、首领机制

 

秘境挑战必备:团长助手

在秘境中挑战首领时,可通过启用【团长助手】帮助你更快熟悉战斗机制。打开【秘境志怪谱】,选择相应的秘境首领,点击【团助】,选择应用即可。

 

秘境挑战组队:招募

在挑战秘境时,可以通过聊天栏上方的招募板图标或者【ctrl+z】快速打开招募面板,通过招募面板上队伍列表申请加入相应队伍攻略秘境,也可通过招募分页自行开启招募

 

秘境挑战:技能应对

按K打开技能界面,在技能面板上可看到不同技能的功能,在特定秘境机制下重伤可能是因为没有使用减伤技能哦。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