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吉兔贺岁,欢乐祥瑞!新春冰雪节明天开启!仙府家具同步更新! 2023年01月11日

迎冬贺岁,新春吉祥!

冰雪节活动即将于本周四(1月12日)更新维护后开启!

快来和我们一起前往第一现场吧!

 

除了各种快乐的冰雪活动,各位仙家弟子随时有可能被福气从天而降砸中哦!还可以参与宝兆丰年活动挖出神秘好礼,同时还有众多NPC给你送礼哦,一定要参与哦!

 

当然,冰雪节肯定也少不了各种奖励啦!全新坐骑,新的年画,照影等等!

当然,浑沦门派的小伙伴也吃上了“福萝卜”和“糖福禄”!

 

长歌送归人

在乌诏部的习俗里,生命的消亡犹如返回阎罗大神的怀抱,因此每到年节,他们都要为这一年里离世的亲友们举办“归人歌会”,以寄托心中的一份哀思与祝福。

自步云洲遇袭以来,人世离乱不断,秦陵之盟与众家仙友亦屡遭灾劫,因此今年乌诏首领伊琅相思将带领族人现身战乱·步云洲,为离世早归的亲友们献上一曲《乌诏葬歌》——“此岸望彼岸,归途路漫漫”,阴阳虽两隔,相思永不绝。

仙家弟子可在整点时刻前往步云洲·战乱,参与夜魍们的“归人歌会”,伊琅相思将以《乐曲·乌诏葬歌》相赠,与仙家弟子共度春暖花开前最冷的长夜。

 

仙府家具大上新!

本周四(1月12日)更新维护后,超多仙府家具同步更新!

全新仙府家具物件配方、心象造物将于1月12日更新维护后上线哦~

 

幻境遗秘御群妖活动将于明日开启!

风雪太华,危机再起。面对巨大浩劫,仙家弟子们在诸位长老带领下再度回到太华秘境,众弟子细细查验秘境受损之处,竟发现记录着众多妖物鲜为人知秘技的妖谱……

活动奖励一览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