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六一就要甜甜的挂饰!儿童节活动本周开启,甜美挂饰等你来拿! 2023年05月31日

六一儿童节活动将于6月1日(本周四)更新维护后开启,活动时间截止到6月22日维护前。

活动期间,参与【还璧欢歌】【欢歌大作战】活动,即可获得专属代币【欢歌珏】,前往步云洲·回忆活动商人田蜜蜜处兑换丰厚好礼哦~!

活动商人田蜜蜜

 

全新挂饰【红果云怡杖】等你带回家,还有往期活动奖励上架活动商店,届时别忘了登录游戏前往查看~

- 全新挂饰·红果云怡杖 -

长安城边上的一位小童,夜晚在梦中见到了红彤彤的果和轻飘飘的云。小小的红果比蜜还要甜,碰过的东西统统变成怡糖;那大片大片的白云呀,则可以直接托着人飞到天上去......小童把梦境跟自己的小伙伴一讲,每个人都向往得不得了。

恰有一位胡子飘飘的老爷爷,路过听见,便特意做了这糖果分赠大家:红白交织的糖果上,旋转的花纹是飞上天空时身边萦绕的风,甜甜的滋味让心情也变得轻盈;而那特意缀上的小小红果,经法术加持后不会腐败,想必代表着孩童心底、那永不结束的美梦呢。


还璧欢歌

照影田蜜蜜在撤退到步云洲的时候,不小心把身上带的欢歌珏弄丢了。如果你能把欢歌珏找回来,可以在田蜜蜜那里换到不少好东西哦。

据说捡走欢歌珏的,都是玩包剪锤的达人,可以试试挑战他们,说不定就……

包剪锤达人:曲小惜、墨知、素节、茶小乖、明远歌、风茗、乐天星、尚非乐、俄净、俄迟云、乐天晴、雪芙芙、雪呼呼、花小隘、商遥青,以及枕剑仙乡中的其他前辈。

 

 

欢歌大作战

一年一度的欢歌之力最为强盛的时候马上就要到了,收集世间的欢歌之力凝成欢歌珏,是近来真实之境中最热闹的盛事。

谁能获取最多的欢歌之力,就能凝聚最多的欢歌,成为真实之境最靓的“影”。感兴趣的仙家弟子们不妨乘此机会前往真实之境,加入照影们的狂欢吧~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