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三宗盟誓 《古剑OL》公布六大门派新造型 2018年06月12日

  北京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古剑奇谭网络版》(简称《古剑OL》)今日公布六大门派全新造型,展现三宗六派独特不凡的风格和气质!游戏将于7月5日开启大规模删档【凌云内测】,通过官网预约、或后续媒体抢号活动即可获得内测机会。曾参加过历次封测的各派弟子,更可继承测试资格,直接回归!

>>参与官网预约,填写问卷可100%获得内测礼包!<<
 

全新六大门派造型,精致套装内测上线

【秦陵之盟:三宗齐心 封印魔龙】
  九百年前,女仙蓝瑶期与四位法力高强的修仙同道共赴秦陵,抗击不朽军团。混战之中,魔龙燎煞突然现身偷袭。众人与之激斗,最终以两败俱伤的代价将其击退。五位高人以残存之力结成“天衡五珏阵”,封印连接魔域的方镜和魔龙燎煞,并在临终前将阵法传授与赤霞子、禹天峰、静舒云三人。若封印有变,需令人再入秦陵加固封印。此后,三人各自修行,使太华山、百草谷、补天岭三宗数百年鼎立世间。

秦陵上空浮岛“步云洲”,即是“天衡五珏阵”所在

  三十年前,各派最优秀的弟子进入地宫再次实施封印。不料魔龙之力更胜从前,三宗高手以命相搏,终于加固封印。但天衡五珏阵终不复昔日灵威,或许再过数十年,法阵松动,魔龙和秦陵不朽军团也将再度出世。

  为阻止灾难重演,太华山、百草谷、补天岭三宗结下守望相助的“秦陵之盟”,并将牺牲弟子所佩三柄神剑——木月剑、九夏剑、落华剑供奉在太华山鼎剑峰“剑胆石居”中,借助石居的灵力养护已经残损的剑心,期待有朝一日新任剑主出现,可以继承这些弟子的遗志,再赴秦陵鏖战魔龙。

\

前往剑胆石居,接受剑心试炼

【太华山:一琴一剑 皆为大道】
  太华山乃是人间伏羲信仰最正统的修道宗门,与朝廷亦有往来。门下弟子分为御剑、妙法两派,各自传习祖师赤霞子的剑诀和琴技。太华山内有一处秘境,镇守着赤霞子与其师沈湘君合力封印的大妖煌羽,也因如此,煌羽之妻魅珈多年来一直伺机而动,妄图尽杀太华弟子,救出夫君。

太华山鼎剑峰,供奉神剑的“剑胆石居”坐落于此

  御剑立派于沉璧渊中,万年冰川造就了冷冽清绝的剑气,也造就了御剑弟子光明刚正的浩然之气。作为六派之中最正统的修道者,御剑以降妖除魔为己任,苦修勤练《御剑九诀》,能驭剑气化漫天飞剑,如疾风骤雨般难以抵挡。

御剑——至澄至清纵剑千里

  与御剑同宗的妙法弟子显得更加内敛雅致,比起斩杀妖邪,他们所追求的,是天人合一的高妙之境。妙法弟子深得赤霞子的琴艺精妙,以音律入道,看似温润,却可利用八卦五行的转化之妙,对敌人施以强烈打击。另一方面,妙法也擅长将八卦道术与符咒融合,为伙伴治病疗伤、驱除邪祟。

妙法——四象五行仙音缈缈

【百草谷:天罡赤胆 斩风侠心】
  太古时代,神农行至百草谷,手植一黄桷树,能对世间危机发出警示,名为“冠月木”。神农离去后,其座下女仙蓝瑶期留居此地,守护冠月木及谷中生灵,并将修行之道传授于弟子,后历经种种变故,百草谷中衍生出天罡、斩风两大门派。

天罡、斩风,以及追随神农的墨者,三者共存于百草谷

  相传,天罡祖师是一位骑赤虎的女子,名为越姜。她为创造一个太平天下而入世,建立了一支战无不胜的军队,这支军队便是天罡的前身。因此,天罡虽为江湖门派,却依然承袭军队的管理制度。天罡双持兵刃,行动果敢迅捷,以不屈的战斗意志激发自己的护体元气,对机关术有颇为深入的研究。

天罡——铁衣银枪万夫莫敌

  而斩风的创立者却是一只浑身苍青的巨狼,名曰青崖。他出谷游历时,不少游侠义士自愿追随于他,逐渐形成了斩风一脉。直至今日,加入斩风的侠者,也多是豪情大义之人,凡事凭本事说话,不甚讲求长幼尊卑的俗礼。而斩风的武学更是集百家所长,路数多变,他们惯用巨剑,又喜饮酒,战至酣处却是迅如疾风,出其不意。

斩风——醉笑沙场斩决邪妄

【补天岭:娲皇遗脉 共济苍生】
  上古时期,女娲率龙渊部族进入地界,建立幽都,而居于西南补天岭的寮族则奉命留守人间。传说,娲皇圣物就在补天岭神殿中,世世代代受到寮族人的供奉和守护。久而久之,补天岭的寮族人逐渐衍化出司命、咒隐两脉,各自专注于传播女娲的仁爱思想和守护娲皇圣物这两大使命。

信奉女娲的寮族人,世代生活在西南补天岭之中

  司命是信奉女娲大神的祭司。他们热爱和平,护爱众生,手持长柄法杖,入世解救疾苦,可通过虔诚的祷告治愈伤口,甚至能让生命枯竭之人重获新生;因女娲有创生之德,广受世间生灵所敬重,因此司命能够感召灵兽,在危机之时与自己并肩作战,击溃敌人。

司命——宅心仁厚济世渡邪

  咒隐与司命同出自寮族一脉,不同的是,咒隐潜于地下,借助阴泉的阴气修行。他们行事低调、幽暗神秘,是擅长蛊咒之术的巫卫,用生命起誓,守护着娲皇圣物的秘密。咒隐虽身负巨镰,却能隐藏身形,用豢养的奇蛊折磨敌人,令人胆寒;但对于信任的朋友,他们也会通过祝祷分担伤害,甚至用自己的鲜血来治愈对方。

咒隐——肃杀诡谲誓照三途

【全新剧情:三宗六派 各有玄虚】
  六个门派,六段过往,造就出的不仅是截然不同的战斗方式,更是六种独特的门派气质。本次《古剑OL》【凌云内测】中,所有门派的玩法体验都得到了加强,当你踏入门派开始修行,你会感受到所在门派独特的魅力。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历程中,不断获得新的门派故事,体验独一无二的古剑世界。

六派专属剧情内容 补全列传了解更多

  7月5日,《古剑奇谭网络版》大规模删档【凌云内测】即将开启!欢迎大家参与预约,填写问卷即可获得内测礼包奖励!测试期间,研发团队还将化身“小龙人”,在游戏中调查收集测试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构建一个真正的古剑乐园!

>>参与凌云内测,携手研发创造古剑乐园<<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更多精彩活动资讯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及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推出。
【关于上海烛龙】
  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urogon Info&Tech (Shanghai) Co., Ltd.)是游戏软件业内资深人士所组建的游戏研发公司。上海烛龙立志于民族游戏精品的研发,力求打造最好的中文RPG游戏,树立华人次世代游戏的典范。以通过游戏这种方式弘扬中华文化,并以此为展示自己理念的渠道。目前,烛龙团队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古剑奇谭》品牌系列产品研发,持续双向发展单机与网游作品。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