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凌云内测”账号激活&客户端下载开放公告 2018年06月26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即将于7月5日开放大规模删档【凌云内测】,为诸位玩家在炎炎夏日中,带来一份足不出户的快乐体验!目前,内测资格的激活、客户端下载均已开放,欢迎大家提前激活并下载安装游戏。

>>《古剑奇谭网络版》内测资格激活通道<<

>>《古剑奇谭网络版》内测客户端下载<<

【内测客户端下载】
  点击公告内下载页面展示图,或进入《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在官网首页点击“下载”按钮,即可下载“官方下载器”。启动下载器,即可下载【免安装】客户端。
  客户端大小:27.46GB
  下载器名称:gjol_downloader_wy.exe
  下载器MD5码:2a6983df1232e61ee5610e32ea13a6ca

【内测资格激活通道】
 ·激活通道一:预约激活通道
  已预约的玩家在收到手机短信后,可选择“预约激活通道”,直接激活测试资格。
 ·激活通道二:激活码激活通道
  拥有激活码的玩家,可选择“激活码激活通道”获取测试资格。参与官方微博、微信、论坛举办的活动,或关注游戏媒体的发码信息,都有机会获得激活码。
 ·激活通道三:YY账号继承通道
  使用YY账号参与历次测试的玩家,可在“YY账号继承通道”中绑定网元圣唐账号,通过继承的方式获取测试资格。
 ·激活环节注意事项:
  1. 请参与了预约的玩家朋友保持手机信号通畅,以便接收短信。邀请短信为分批陆续发放,请大家耐心等待。
  2. 参加过历次测试的网元圣唐账号可直接获得测试资格。但由于部分玩家未绑定手机号码,无法收取短信,因此建议玩家朋友到官网确认账号是否已激活资格。
  3. 官网首页的预约入口尚未关闭,欢迎广大玩家通过预约申请测试资格!
  无论大家在下载或安装时遇到任何疑问,都可以与客服人员联系咨询。同时也欢迎大家到《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论坛中,和五湖四海的玩家们一起,互动交流,参与活动!

>>前往《古剑奇谭网络版》门派专题,三宗六派尽在掌握<<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更多精彩活动资讯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及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推出。
【关于上海烛龙】
  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urogon Info&Tech (Shanghai) Co., Ltd.)是游戏软件业内资深人士所组建的游戏研发公司。上海烛龙立志于民族游戏精品的研发,力求打造最好的中文RPG游戏,树立华人次世代游戏的典范。以通过游戏这种方式弘扬中华文化,并以此为展示自己理念的渠道。目前,烛龙团队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古剑奇谭》品牌系列产品研发,持续双向发展单机与网游作品。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