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8月8日《古剑奇谭网络版》研发内部邀请测试 2018年08月07日

各位仙家弟子:

       为了保障后续《古剑奇谭网络版》体验的流畅度和玩法的趣味性,《古剑奇谭网络版》计划于2018年8月8日12:00开启研发内部邀请测试。此次测试将从在“凌云测试”期间,游戏时间长、对游戏玩法较为了解的玩家中抽取参与资格,我们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获得资格的玩家。

此次内部邀请测试共分为两个阶段:合服测试和功能测试,相关的测试内容将通过官方QQ群公布,玩家入群需要进行身份验证,请按照邀请填写验证信息。每条验证信息仅对应一个玩家,请大家妥善保管,不要和其他人分享。

因测试的产品内容仍处于保密阶段,请各位参与测试的玩家不要对外公布游戏内容和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以贴图、文字编辑、直播画面等形式公布游戏内容,一经发现将进行封号处理。

温馨提示: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形式索要账号、密码等保密信息,请各位玩家妥善保管游戏账号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8年8月7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