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8月14日限号不删档,同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18年08月10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8月14日12:00,开启大区“共华年”,其中“太华山”、“百草谷”两组服务器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凡在“凌云内测”期间,等级超过初窥15层的玩家可选择任一服务器进入。在8月16日不限号不删档全面开启后,“太华山”、“百草谷”将对所有玩家全面开放。

  同时,我们将同步在“共华年”大区其他服务器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的角色预创建,开启的服务器有:补天岭、腾雾台、玉皇池、游龙滩、国色庄、迎仙门,所有玩家均可在这六个服务器中提前捏脸,抢注心仪的角色名。

  曾参与“凌云内测”充值测试活动的账号,所有充值获得的游戏时长和赠送的1500分钟游戏时长,均会全部返还到“共华年”大区下。账号下同一大区的所有游戏角色共享游戏时长。

  “太华峰绝霜华月,百草深巷酒旗鲜。补天岭隘风正劲,自在行道自在心。”古剑大门已然敞开,一起修仙问道!

  再次感谢大家对《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8年8月10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