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关于8月20日奖励发放的公告 2018年08月18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喜迎不删档测试,开测以来深入“古剑大世界”的修仙者众多,小龙人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恰逢《古剑奇谭二》五周年,《古剑奇谭网络版》推出生贺限定版头像&头像框,并将免费送给大家。领取规则如下:
    8月20日更新后,到8月25日23:59,等级达到初窥15层(含)以上的角色上线即可获得“古2萌兔头像”、“古2萌兔头像框”,奖励通过邮件发放!

 

   此外,媒体礼包、充值活动礼包现已恢复正常,将按照此前计划在8月20日发放补偿,补偿规则如下
   8月19日23:59之前等级达到初窥15层(含)以上的角色均可领取补偿;8月20日更新后,满足补偿条件的角色上线后即可在邮件中领取奖励,奖励内容如下
   【永久挂件·鲛绡风车·共华年】×1;
   【神仙豆腐】×3
   【五丝菜卷】×3;

    再次感谢大家的耐心与体谅,祝您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8年8月18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