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8月23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8年08月22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8月23日上午5:30开始停机维护。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腾雾台】服务器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8月23日上午8: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内容:

 

1.服务器承载扩容说明

《古剑奇谭网络版》不删档测试以来,随着游戏热度不断攀升、人数持续增长,部分服务器出现了排队情况,为提高大家的游戏体验,小龙人一直在努力提升服务器的承载能力,本次更新后,小龙人会酌情逐步调整服务器承载人数上限,减少大家的排队时间。

 

2. 【轰掣真实之境】补偿礼包发放

本次更新完成后,8月20日17点前达到开光境界的角色上线即可在邮件中领取补偿礼包,礼包内容如下:

赤铭珏·伍×1;碧月珏·伍×1;靛羽珏·伍×1;碎金饭×3;五丝菜卷×3;12金

 

3.职业调整

3.1通用技能调整

现在职业技能学习任务不能放弃了。

现在在受到减速效果的影响时,闪避的距离会受到减速程度衰减,并且闪避技能的调息时间额外提升50%。

修复通过龙星阵复活后会回复职业特殊战斗资源的问题。

3.2斩风技能调整

现在【霸王式】、【疾风式】不再与其他常规技能共享冷却时间了。

提高了【逆风式】的施放优先级。

修复了目标距离自身超过10米时,任我行无法将幻影拉至目标身边的问题(超出施放距离后仍然只会拉至自身面前10米)

3.3御剑技能调整

现在神虹诀的【云龙舞】和【云归岫】的效果也可以通过【繁霜落】触发了。

现在【太初镇元】、【剑影冲斗】无法在定身状态使用了。

现在于移动过程中施放阵法类效果将不会停止移动后再施法了。

修复【蹑云符】无法在怀秀村使用的问题。

修复【梅峰斜影】成功回避伤害后在PVE环境中产生的治疗错误地受到了衰减的问题

3.4司命技能调整

减少千劫万壑状态下产生的仇恨;

切换专精时清除【化生印】效果。

修复残卷【绛霄】中的描述错误。

3.5妙法技能调整

修复选择【惊徵羽】且处于【掣电】状态时,【琴歌发清声】发生会心没有回复法力的问题

3.6咒隐技能调整

修复【无穷碧】效果在某些情况下不会被正确清除的问题。

 

4.玩法调整

4.1七夕活动

因8月24日将增开新服务器【天墉城】,为使新服务器的仙家弟子们也能正常获得七夕活动奖励,我们决定将七夕活动结束时间延后至9月7日早6点。

活动结束后,七夕活动商人【齐兮】将在步云洲停留一周,并于9月14日早6点离开。请各位仙家弟子注意兑换时间,及时兑换活动商品

4.2法宝

新增【赤羽金令·耆母蜘蛛】和【青灯引渡·鬼犬戾犾】进入赤羽金令、阎浮灯周常任务。

开放渭川塬、怀秀村、终南山麓、拔仙台、上淮青野的赤羽金令日常任务。

开放渭川塬、怀秀村、终南山麓、拔仙台、上淮青野的阎浮灯日常任务。

缩小赤羽金令首领怒火石灵的技能【原力陨落】的有效范围。

修复赤羽金令、阎浮灯团队首领会被控制的问题。

4.3秘境

为了优化秘境中小怪的战斗节奏,我们降低了高级精英和低级首领级别的怪物的生命值;

针对每个首领的具体战斗行为,我们降低了一些行为灵活或者具有难以产生伤害阶段的首领的生命值;

我们发现秘境首领的团队伤害性技能对于治疗的消耗高于预期,所以下调了一部分秘境首领此类技能造成的伤害量;

现在在五人秘境中无法使用三段跳了。

现在通过匹配系统参与五人秘境时,会得到【萍水相逢】效果,增强仙家弟子在匹配秘境中的实力。【萍水相逢】效果不可叠加。

乌诏夜摩城:首领乌夜羽召唤的河诏女刺客在受到【振奋】效果时,将不再能被眩晕击倒类技能控制。

乌诏夜摩城:现在伊安摩那战斗中出现的河诏异化士兵会在全部死亡后统一在一段时间后复活。

乌诏夜摩城:调整了伊安摩那战斗中河诏异化士兵的自爆周期,现在他们会在进入战斗后更久以后自爆,并且只会自爆一次。

乌诏夜摩城:增加伊伽陀【痛斥】的前摇时间。

乌诏夜摩城:降低伊伽陀【惩戒】的伤害。

乌诏夜摩城:降低了伊伽陀的技能释放频率。

乌诏夜摩城:现在【邪气侵蚀】可以被驱散,且显示在队伍面板上了。

梦魇慈恩寺:增加了梦魇武睿【醉刀】和【闪刀】的伤害。

江流堙墟:增加了堙兽腐猋【毒液球】在地面残留物的伤害和持续时间。

江流堙墟:修复千钧尊者有时会意外脱离战斗的问题。

江流堙墟:降低了堙兽腐猋的撕咬伤害,略微增加了该技能的释放频率。

江流堙墟:调整堙兽腐猋毒液球·爆技能的提示效果。

愁城狱:降低被厉小棠冻结后受到的伤害加成系数

修复秘境中低级精英怪物在金身状态不显示金身效果的问题。

修复预警圈倒计时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4.4PVP

新增斗法装备箱开箱时自由选择专精的功能,天罡和斩风无此步骤(因为箱中没有防御专精的装备)。

4.5斗战狂沙

提高斗战狂沙中助攻的奖励,从最高15斗法战绩提高到最高225斗法战绩。

进入斗战狂沙将弹出引导图。

修复斗战狂沙结束时显示错误的文字提示的问题。

修复斗战狂沙中当被附体者离开场景后,队伍中其他玩家无法交互飞影化形成为被附体者的问题。

4.6十洲剑试

修复十洲剑试中防御专精无法匹配的问题。

十洲剑试灵穴调整为不可选中。

十洲剑试等待确认时间从60秒提升至90秒。

十洲剑试进入界面不再显示可以和哪些PVP等级的人匹配了。

修复十洲剑试在本周已拿到40个宝箱的情况下胜利奖励显示为空的问题。

4.7浴日光阵

降低了浴日光阵金乌影卫、金乌仙将的血量。

浴日光阵日常任务目标调整为:在探索阶段成功打开两个宝箱并进入小组赛。

浴日光阵小组对抗阶段时长从2分钟调整为3分钟,决赛阶段时长从5分钟调整为10分钟。

浴日光阵在决赛阶段开始8分钟后,外围六个房间将变为陷阱房,可以自由出入。

浴日光阵将在小组对抗期间和决赛期间在信息板上会显示“剩余敌对人数”

现在进入浴日光阵时将自动弹出活动指引。

现在进入对抗阶段时将自动开启敌对玩家面板。

修复在队友开过的房间自己可能开不了门的问题。

修复在陷阱房击杀其他玩家会显示击杀者为陷阱的问题。

修复浴日光阵决赛阶段有玩家退出可能会导致某一小队没有战胜其他小队就胜利的问题。

4.8博异抄

调整【神农经】任务描述,标注出采集地点。

修为达到侠名12级的角色可接取到探究上淮青野怪物的【精怪志】任务了。

4.9四海生金

去除四海生金赏产物的过期时间限制。

四海生金赏中步云洲、长安城的生金穴调整至上淮青野。

修复接受四海生金日常任务【烂布条·一】后无法再接到【烂布条·二】的问题。

修复用【玲珑虾米】钓出的【九江乌鱼】绑定信息不正确的问题。

4.10真实之境

修复游戏结束倒计时中系统提示会多次重复显示的问题。

4.11寻仙探秘

新增藏宝图重置功能:在藏宝图解封后,可以在龙星阵上重置藏宝图,来重新随机宝藏的位置。每个角色每天只能使用重置功能5次。

 

5.剧情&历程调整

调整列传【妖语字传】的表现,去除列传内的步云洲及渭川塬传送。

修复已放弃了影煞引导任务的角色无法从影煞灯笼处重新接取任务的问题。

修复天机九宸列传【书不可说】看不到泡泡对话的问题。

修复渭川塬历程公主出场动画中的背景音乐与场景音乐重叠的问题。

修复御剑升阶任务【协力对战·一】中怪物名称和任务内容不符的问题。

增补御剑升阶任务【协力对战·一】顶端对话及语音。

 

6.通用调整

优化部分显卡的显存占用。

更新部分藏品图标。

增加设置项,支持全屏界面下被攻击不自动退出全屏。

优化【扶摇直上三千尺】任务,可获取目标数量提升为93,在到达终点时若满足完成条件,将自动完成任务。

调整上淮青野苍碧居技能训练师的位置。

调整上淮青野和渭川塬部分心念幻象小动物的位置。

出师任务的道具【谢师宴】增加徒友名字的前缀。

修复带有难度的怪物冲锋时冲锋和预警时间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上淮青野交通可能卡住的问题。

修复跨场景交通可能会失败的问题。

修复上淮青野和终南山麓客船会导致角色到达场景后卡顿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匹配场景中离线再上线会获得逃亡者状态的问题。

修复九龙潭历程装备鞋子拿不到的问题,现在可通过终南山麓野外掉落获取装备【烟萝履】、【素云履】,装备不区分职业,装备后绑定。

修复行戒之境任务无法重复接取的问题。

修复本地延迟较高时看其他玩家跳落地后可能卡动作的问题。

修复小概率看到其他玩家攻击时无法手持武器的问题。

修复切换专精时音效可能残留的问题。

修复使用藏品【麒麟液】的隐身表现会导致脱离战斗,且状态内不会被普通怪物攻击的问题。

修复收集渭川源藏品【供果】时,会提示“技能被禁止”的问题。

修复终南山麓宝物【半枚玉佩】浮空的问题。

 

7.数值调整

百斩对玩家伤害生效比例基础值从50%提升至60%,百斩对玩家治疗效果生效比例基础值从40%降低至33%,同时提升了百斩等级对百斩的转化比例。

略微提升长安擂台师兄师姐的血量及防御,使之适应百斩的对伤害的转化提升。

PVP环境下防御专精将获得【易伤】状态,被攻击时会受到更多的伤害。

设置齐盟令的每周获取上限为2000。

调整问道修行的奖励。

增加食材厚皮肥肉的掉落点。

修复在世界首领战斗中重伤无法获得奖励的问题。

修复完成乌诏夜摩城侠义任务无奖励的问题。

 

8.界面调整

新增右键菜单功能,可快捷邀请好友加入自己所在的盟会。

优化【凝光石晶】升级信物时的效果,突显可升级的信物部件。

优化活动日历显示,修复已完成的周常活动会显示未开始的问题。

优化地图界面赤羽金令、青灯引渡和世界首领的图标显示。

调整活动日历文字描述。

调整盟会界面的内容描述。

新增排行榜点击复制角色名、盟会名的功能(队伍榜单暂不支持复制)。

现在盟会界面会显示成员离线时间了。

修复场景排队进度条与倒计时数字可能不匹配的问题。

修复盟会成员等级刷新不正确的问题。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8年8月23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