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关于游戏内恶意假冒官方邮件的重要说明 2018年08月30日

各位仙家弟子:

        近期发现有人在游戏内冒充官方身份给玩家发送邮件,试图将玩家导向不安全链接。小龙人已经将相关游戏账号封禁,并对不安全链接进行举报。如果收到类似邮件,请勿在邮件内提供的网站中登录,以防账号被盗取,欢迎通过客服渠道反馈此类问题。同时,请大家提高防范意识,仔细辨别官方系统邮件和诈骗邮件之间的区别,谨防诈骗。

        防骗小贴士:

        收到邮件时请识别是否为官方邮件,识别方法如下:

        1. 邮件列表中,在收件人前有分类标识。官方邮件标识为【系统】,玩家邮件标识为【玩家】。

        如下图所示:

        2. 打开邮件时,非官方邮件中会有明显的提示文字,告知此邮件为非官方邮件。

        如下图所示: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