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9月20日反外挂永久封停名单公布 2018年09月20日

各位仙家弟子:

  为了维护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游戏环境,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我们呼吁广大玩家自觉遵守游戏规则,不使用、不传播任何破坏游戏秩序或非法获取不当利益的第三方软件(外挂)。对于非法使用第三方软件(外挂)的玩家,我们坚决抵制,并将采取如下处罚措施:

1、 一经发现使用第三方软件(外挂)永久封停,绝不姑息

2、 对于未经许可制作、传播第三方软件(外挂)并以此牟利的工作室、个人或公司,我司将坚决予以打击。任何制作或销售《古剑奇谭网络版》游戏外挂的行为均属于违法行为,严重的还将构成犯罪,我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犯罪行为一查到底。

3、 欢迎广大玩家一同监督,如发现疑似使用第三方软件(外挂)的情况,请及时向客服举报。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希望能与您携手共进,让《古剑奇谭网络版》越来越好!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8年9月20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