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11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8年11月21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11月22日上午5:30开始停机维护。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游龙滩】服务器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11月22日上午8: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新增队伍掉落分配模式——【个人拾取】

增加新的队伍掉落分配模式【个人拾取】,选择该模式后部分掉落(目前全部为装备)不再创建公共掉落后分配,而是为玩家单独生成。

以下情况将使相应玩家该部分个人掉落产生的概率开始降低(超出的人数越多,概率越低):

 10人团队秘境中,相同职业专精玩家超过3人;

 10人团队秘境中,相同职业玩家超过4人;

 20人团队秘境中,相同职业专精玩家超过5人;

 20人团队秘境中,相同职业玩家超过7人。

个人拾取模式下获得的装备可选择专精,且获得选择的专精装备后可在限定时间内与同样有掉落获取权限的玩家交易。

2.庆《古剑奇谭三》11月23日上市,联动活动开启

2.1庆祝古三上市,老孟红包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2日至12月6日

参与限制:等级达到初窥15的角色才可领取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每天20:00/20:30/21:00/21:30会刷新红包,在之后的半小时内都可以领取当前时段的红包,超时无法领取。

2.2庆祝古三上市,累计签到赢好礼

活动时间:11月22日至12月6日

活动奖励:

累计签到1天奖励:【化愈·中】*3,【明道·中】*3;

累计签到2天奖励:【莲心火】*8;

累计签到3天奖励:【碧月珏·柒】*1,【靛羽珏·柒】*1;

累计签到4天奖励:【符印石·叁】*8;

累计签到5天奖励:【秘文匣·捌零】*1;

累计签到6天奖励:【精·鱼头煲】*3、【精·鱼香肉丝】*3、【精·神仙豆腐】*3、【赤铭珏·柒】*1;

累计签到7天奖励:【秘文残片·玖零】*5。

2.3庆祝古三上市,完成每日指定日常活动,可获双倍奖励:

周一:劲锋疾雨

周二:博异抄

周三:斗战狂沙

周四:浴日光阵

周五:劲锋疾雨

周六:博异抄,斗战狂沙

周日:十洲剑试,浴日光阵

2.4庆祝古三上市,联动礼包11月23日15时18分起陆续发放!

激活《古剑奇谭三》联动版、实体版的玩家将获得联动礼包及3000分钟游戏时长。

礼包内含联动挂件【汤泉·绿蕉红果】,联动头像【飞天鼠·沐浴】,联动头像框【飞天鼠·汤泉】。

3.职业调整

3.1通用技能调整

现在星蕴点【外屏】只会在战斗中生效了。

修复秘境中一部分减益效果错误地被免疫技能免疫的问题。

修复免死类效果(如妙法的【霜城】、斩风的【千日醉】)在受到无视防御属性的固定伤害时(如咒隐的【霜华轮灭】),无法正确触发导致直接致死的问题。

3.2御剑

修复点选星蕴特技【重霄】后,【道衍五德】施放途中对目标施加的“寒霄”效果只消耗而没能正确结算伤害的问题。

3.3妙法

残卷【环佩】调整为:【佩兰】对生命高于90%的目标造成治疗时,回复自身50点法力。

3.4司命

修复未带有【明霞云升】的【潋天光】切换到带有【明霞云升】的【潋天光】方案时,如果明视占用的不是第一位女娲符文则会出现占用多个女娲符文的问题。

3.5咒隐

修复【移伤咒】连线特效会在“调低他人特效”后不显示的问题。

4.玩法调整

4.1铭锋论剑

现在铭锋论剑组队匹配中,如果有队员在匹配成功后拒绝比赛,则所有队员都会被加上五分钟的【逃亡者】效果。

4.2秘境

现在冰流节点不再能被【天剑降魔】攻击,也不会再扣除剑心共鸣值了。

现在【李令双·拏云神梦印】出现3秒后才能被触发,并且只会被带有【寒气入体】效果的角色触发。

现在【慧渊·聚灵剑阵】出现3秒后才能被触发,并且只会被带有【最终试炼】效果的角色触发。

现在普通难度下一次会产生3个聚灵剑阵。

现在【天降大任】只会选择玩家作为目标了。

调整【天降大任】的预警提示大小,使其能更明确地标识伤害范围。

修复【天降大任】实际生效位置和客户端提示位置不一致的问题。

4.3荡尽修罗

现在荡尽修罗夺回全部宝藏后将在起点处出现奖励宝箱。

调整荡尽修罗奖励:增加经验道具【荡寇角】,并调高装备掉落的概率。

4.4职业试炼

修复斩风职业试炼成就【这是飞一般的感觉!】、【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无法完成的问题。

修复天罡职业试炼成就【急急如律令!】计数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妙法职业试炼成就【三缺二】、【情有独钟】无法完成的问题。

4.5四海生金

现在秘境【傩巫遗迹】中任何区域皆可垂钓了。

5.通用调整

替换角色内衬模型。

修正引道者完成秘境后所得邮件的错误描述。

装备后绑定的装备,在进行装备培养(强化、熔铸、镶嵌、符咒加持)后,将变为绑定状态。在可交易时间内的绑定装备,在上述操作后也将无法与队友进行交易。

6.数值调整

提高灵关突破的重复经验奖励。

提高低层灵关突破对应的灵气碎片品质和宝箱产出的镶嵌宝石品质,并提高了获得双倍物品的概率,现在通过灵关突破获得的镶嵌宝石最低品质为4级。

相应下调了高层灵关突破对应的灵气碎片和宝箱开出双倍物品的概率。

恢复签到效果【塘主】为原有效果:从四海生金中获得高级物品的概率提升。

新增签到效果【渔歌】,效果为四海生金吟唱时间缩短2%。

调整【转逆铃】最大堆叠数为10。

秘境志怪谱商店上架【傩巫遗迹·普通难度】秘境志怪谱。

调整蕴灵属性【化雨】的数值。

7.界面调整

十洲剑试计分板和结算面板加入了本场获得任务积分信息。

现在十洲剑试结算后不再刷新本场综合评分了。

现在龙星历未开始活动会标记开启时间倒计时了。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8年11月22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