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研发测试招募,抢先体验全新内容 2018年11月26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近期上线全新内容,为了保障全新内容体验的流畅度和玩法的趣味性,《古剑奇谭网络版》计划于2018年12月6日开启研发测试。现对本次测试进行招募:

一、报名及公布时间

11月26日——11月30日24:00

公布时间:12月2日12:00

 

二、报名形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古剑奇谭网络版》微信公众号,页面底部菜单【测试报名】

三、招募规则

 

(一)入选公布

12月2日入选玩家将会收到提示短信

(测试期间所有公告将会以游戏内公告短信形式通知)

 

(二)测试时间

12月6日——12月19日

 

(三)报名要求

1、本次测试为小规模测试,后续是否继续招募视情况而定(敬请留意官博及官方微信公众号)。

2、有稳定的、较长的在线时间,能够积极配合研发团队进行特定内容的测试。

3、有稳定的测试环境、设备,不更换IP,若发现测试账号IP更换频繁或同IP下登录账号数量较多,相关测试账号可能会被封停,请尽量不要在网吧环境登录。

4、不可转借、售卖、赠送或共享账号等,一旦发现立即取消测试资格。

5、不可对游戏体验过程进行公开传播,包括但不限于:直播、录制视频发布公开平台、截图发布公开平台等。

6. 本次测试所有内容仅供测试体验,所有数值也非正式版本,实际内容以最终更新到正式服的为准。

 

四、奖励发放

  参加测试,完成指定体验项目,根据实际体验情况获得:挂饰·月【水纹风筝】、挂饰·月【凌寒剑】、赤铭珏·柒×1,碧月珏·柒×1,靛羽珏·柒×1、神仙豆腐×5,五丝菜卷×5,大肉包×5、素水菜心×5,江都蛋汤×5,玉露团雕酥×5等测试奖励。

 

注: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所有相关数据将在测试结束后删除。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8年11月26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