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线下见面会报名开启 2018年12月06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近期将开放全新内容,事件云集,暗流不断。博物学会有感外界风云变幻,特由会长广发请帖,筹备将于上海举办同好交流见面会。届时博物学会将邀请数十名仙家弟子,与小龙人们面对面互动交流。

1.    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6日--2018年12月9日18:00

结果公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12:00

* 所有成功入选的玩家我们会通过QQ联系,请留意QQ消息

* 请认准官方QQ号码:古剑奇谭网络版-扫地君 2687115284

* 官方人员不会向您索要账号、密码、手机验证码等敏感信息,请各位玩家谨防诈骗

见面会开始时间:2018年12月15日15:00

2.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登录微信公众号,到主页面下方菜单处点击【见面会报名】

3.    报名规则

(1)    有足够的时间,能够确保在12月15日在上海参与本次见面会。

(2)    对古网有足够了解,想提前了解更多全新内容并提供意见建议。

(3)    官方将会给各位参与见面会的仙家弟子报销来往路费(可凭车票机票等相关凭证报销,上限2000元),并安排住宿。

4.    见面会内容

(1)    新版本内容爆料

(2)    意见建议讨论,与研发近距离交流

(3)    小游戏环节

(4)    晚餐环节

5.    参与奖励

时长3000分钟、古剑奇谭网络版鼠标垫(随机)、六职业文件夹等,还有更多惊喜奖品哦~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8年12月6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