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生人勿入,《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片“剑鸣流花”新秘境“流花宫禁地” 2018年12月14日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真时长,真仙侠,真国风”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12月20日震撼开启首部资料片“剑鸣流花”,并将同步开启新服“流花宫”,点击官网了解更多资料片详情:http://gjol.wangyuan.com/index.html
   全新秘境“流花宫禁地”也即将对外开放,流花宫禁地是流花宫最神秘的地方,这里潜伏着很多未知的危险。江看花与桃翩跹被抓之后,流花宫禁地也随之被发现,那么这里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地方呢?

情势危急,流花宫众人决定救出大宫主和二宫主

流花宫禁地生人勿入
   流花宫在建立之初,就发现地下存有一处庞大的遗迹群。遭遇大难之后的江看花,心性变得偏激,桃翩跹心里同样有着难以平复的过去,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将地下遗迹群改建成试炼窟。在这里,他们将外敌捉来实验自己的易骨术,把人变成妖怪,把妖怪变成人。

流花宫禁地

   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弥合人与妖的裂隙,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从此和睦相处,再无纷争。这里设有结界,成了生人勿入的绝密禁地。
   各位仙家弟子进入“流花宫禁地”之时,江看花被抓不知所踪,桃翩跹跳入禁地行踪成谜,伊斯梅尔和卡桑度紧随其后,太和宫弟子侍道也有出现,各种人的命运在这里被交织在一块。想要寻找答案,各位仙家弟子就要前往一探究竟。

【主宰命运还是被命运摆布?】
侍道:为他人,身被嗜

侍道

   狐玉藻带着侍道投奔旧友江看花,江看花与太和宫素有旧怨,当年还遭到前太和宫长老钦若的接连暗算。侍道身为钦若徒孙,一来为师祖偿还罪孽,二来为保玉藻周全,于是甘愿接受江看花的摆布,成为怪物。那么侍道会成为何种怪物,他是否还能重回人形与狐玉藻终成眷属呢?

卡桑度:入邪教,藏私心

卡桑度

   与钟无痴一同闯入流花宫的还有伊斯梅尔的得力助手“卡桑度”,此人早年仰慕“惊蛰教”教主苍骨,甘愿为其奉献所有,后苍骨授其法术,并成为教中长老。卡桑度随伊斯梅尔发现“流花宫禁地”,为了复仇,他要干掉二宫主桃翩跹,这其中的原由又是什么呢?

三颈赤颉:三头怪,隐地下

三颈赤颉

   此怪物是江看花与桃翩跹的得意之作,当年桃翩跹在南疆时捕获一头外形似犬的上古恶兽,他们将两头异种巨蛇植入其颈,成为三头怪物,一直被隐藏在地下。

桃翩跹:困兽斗,心不甘

孤注一掷的桃翩跹

   桃翩跹天赋异禀的她能驱虫蛇,擅用毒花,在被江看花救下之后,得其指点,修行之法进步神速。成为二宫主之后,与江看花亦师亦友,甚至于有些时候还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早年落入南疆惊蛰教之手身陷囹圄,心中仍有旧伤。或许是为了得到更强大力量,或许是为了守护来之不易的安宁生活,当恶浊势力席卷而来的时候,无力反抗的她心有不甘,跳入流花宫禁地,欲作最后一搏。殊不知,疯魔只是一念,她最终能不能挽救流花宫,拯救她失去的一切?
   更多关于资料片的新鲜资讯,欢迎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欢迎大家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官方微博和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更新内容。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一款真时长真仙侠真国风网游,传承并延续了《古剑奇谭》经典IP世界观,故事背景,画质渲染提升,游戏中神人妖魔并存一世,邪剑降临三界,乾坤倒转,三宗六派除魔向道,开启了一段波澜壮阔的修仙之旅。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及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
 【关于上海烛龙】
   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urogon Info&Tech (Shanghai) Co., Ltd.)是游戏软件业内资深人士所组建的游戏研发公司。上海烛龙立志于民族游戏精品的研发,力求打造最好的中文RPG游戏,树立华人次世代游戏的典范。以通过游戏这种方式弘扬中华文化,并以此为展示自己理念的渠道。目前,烛龙团队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古剑奇谭》品牌系列产品研发,持续双向发展单机与网游作品。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